你有沒有想過,十年後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年陸陸續續在觀望房地產,拜房市管制之賜,購屋等同於把自己綁在一個地方至少七年以上(否則會被課很重的稅),那時我就在思考,什麼樣的地方會是我想要待七年以上的地方?

 

或者,七年後的我是什麼樣子。

 

這本書的封面提問:你有沒有想過,十年後的自己是什麼樣子,靈感也是由此而來。

 

從占星初學者到現在自己研究了這麼多年,我從每天很惶恐地聽著星座大師講解各種行運帶來的厄運,讓自己惶恐不安,到現在感受到行運就像是整個地球的氛圍,它會影響我們,但也不用悲觀不用害怕。

 

外行星的行運可能跟我們個人命盤上的行星有挑戰相位時,往往會對我們的人生造成一定的影響,可能冥王水瓶要我們變成社牛,但我們的本質是個害羞的巨蟹,所以我們會在每個運勢底下有拉扯,有掙扎,但最終我們都得要選擇一個我們覺得舒適的自己的樣子。

 

儘管外行星的運勢會改變整體環境,但十年後的自己要雕塑成什麼樣子,決定權仍然在自己手上。

 

十年,可以讓少女變少婦,也可以讓青壯中年變成退休樂齡。撰寫這本書的宗旨,希望讀者在每一年重新翻翻這本書的部分篇章時,也可以每年筆記自己的改變,跟自己未來理想的模樣。每個行運給我們挑戰時,可以得到一些提示。

可以打造出現在與未來都是理想的自我模樣。


下個十年:外行星流年運勢上架中


 

 

 

從2018年開始接觸秘密這類吸引力法則,到現在2023慢慢掌握顯化的技巧,累積了很多心得,對顯化有興趣的人歡迎訂閱,我覺得顯化法則看似大同小異,就跟練武功秘笈一樣,有時候還是要參考別人的練法,從中得到一些突破的訣竅,希望自己人生越來越棒,更多突破的人也很適合訂閱此專題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