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聲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

天氣冷,可以多穿衣服

但心冷了,該如何呢?

當我看到了人性的自私,真的讓我感到心灰意冷,既使視同一家人也是如此,為了自己的利益,不再呼他人的感受,而今的我只有看破了吧!沒有人知道,我心理的恐慌與害怕,沒有人能知道未來的我會如何?沒有人理會我,有一天我該何去何從?

此刻我才明白就算視同一家人,當自己沒有被利用的價值時,就比垃圾還不值,母親說的每一句話,徹底讓我心冷到了谷底,這樣的家,還有什麼值得回去呢?此時的我擔憂自己工作,擔憂老來沒地方住,我不想辦法工作存一點積蓄養老,難道年老後要讓我露宿街頭當遊民嗎?為什麼家裡沒有一個人關心我的問題?整天只有為了自己的利益吵鬧?強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只因我不同意,竟然開口叫我去死...這樣的一句話讓我無言...我很想回她,如果死得了...我還需她來說嗎?

raw-image



3會員
8內容數
yoyo的心情沙龍...喜愛寫文章過去編輯過很多的部落格...隨意喔....無名小站...Pchome~而後都一一關閉包刮臉書的網誌...讓人有些失落...而今有方格子這個部落格...又喚起我寫文章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