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看見了嗎?燕子的季節又到了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感恩的心》

去年第一次發現,屋簷下有好多好多燕子窩,裡面滿滿的都是寶寶(雛鳥)。倉鼠黨的我到處拍照,應該有拍到二十幾個不同的燕子窩。

前幾周抬頭看天空的時候,發現開始出現白肚子的鳥,燕子回來了。

今天從健身房散步回家的路上,看到好幾個窩上面,都有兩隻燕子。一隻在窩裡,一隻站在旁邊。在窩裡的那隻應該是在孵蛋吧?!不曉得燕子寶寶多久後才會孵出來~好期待。🥰


燕子窩下有接便便的紙板。

燕子窩下有接便便的紙板。


看到鳥巢下的紙板,想到前天看到同事在廁所吹頭,詢問之下才知道,同事午休在等紅燈時,一群鴿子經過頭上,被鴿子便便攻擊。附近五間理髮店💈通通約滿,沒辦法幫她洗頭,只好在廁所洗手台想辦法處理。

(神奇的是不知為何公司竟然備有吹風機⋯🤔️)

從來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情!!以後可以有個心理準備。從今以後抬頭看天空時,嘴巴要記得閉好。😂


兩個鳥巢裡的燕子是在⋯孵蛋嗎🐣?

兩個鳥巢裡的燕子是在⋯孵蛋嗎🐣?


鼻都說下面這個是烤燕子。🤣

裡面沒有燕子啦。

烤爐上方☝🏻還留有一個燕子窩。

烤爐上方☝🏻還留有一個燕子窩。


希望明天也有力氣去健身房。

週末還剩一天,祝福你有個愉快的星期天。☺️

晚安。💤

「這個星球並不需要更多成功的人,但是迫切需要能夠療癒的人、能夠修復的人、會說故事的人、還有懂愛的人。」 ── environmental scientist David Orr (這句話的出處,到底是David Orr還是達賴喇嘛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