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我自殺了(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願生命如盛夏花朵般燦爛,死亡亦如秋天落葉般寧靜。泰戈爾-漂鳥集
不過,真的是這樣嗎?

回家了,母親一路上訴說著他的恐懼,我聽完後 沒有任何感覺。在心裏盤算著,下一次要怎麼自殺。

怪的是,再也沒有任何事情會讓我在乎了。

我還能繼續愛人嗎?我該怎麼辦?一個個的問題塞滿我的腦袋,我徹夜未眠,又痛又煩。

我想死,我後悔有去求救。但在那個當下,我真的捨不得他。捨不得我們有多幸福 有多開心 從一開始的單純的喜歡 到後來深沈的愛。即使失望,我們還是愛著彼此。甚至是,他愛我。

曾經為了被愛,我犧牲了好多好多。
犧牲了我的身體 我的世界 還有 我的健康

這次,謝謝他。謝謝他愛我。

我會好好活下去的 我們要一起 好好的 活下去

    0會員
    8內容數
    希望可以找回遺失的部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