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第四章)

Alisa
發佈於隨筆(全) 個房間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怎麼辦?姊姊死了?還是在跟我玩呢?對啊!姊姊一定等一下就會跳起來說「嘿嘿~下到妳了吧!」

1秒、2秒、3秒...

「姐姐...妳...真的...死...死了?」紫溪顫抖的說。

當然,已死之人是不會說話的。

「哇...姐姐妳不是說好要永遠跟我再一起了嗎?妳怎麼可以先走!」

『對不起...』空氣中突然傳出一聲微弱而熟悉的道歉。

「姊姊?是姊姊對吧!」

『是、也不是,我已經死了,再也不是妳的姐姐了...』

聽到「姊姊」的話,紫溪好不容易忍住的淚又再次落了下來。

「拜託...別走...」紫溪用盡全身的力氣擠出這幾個字。

「紫溪,聽著,生命是有限的,我們無法掌握生死,也無法決定自己的命運,只能畏懼。」

聽完姐姐的話,紫溪一陣腿軟,跪坐在地上,掩面哭了起來。

『紫溪,別哭了,姊姊...不喜歡妳哭的樣子。而且姊姊我啊,最喜歡紫溪你的笑臉喔!』

「嗚...姊姊...」

看到妹妹的淚水,沫玲眼角的淚也終於落下。

『對不起...姊姊也不想離開你呀...』

發現一向堅強的姊姊居然哭了,紫溪連忙安慰姊姊,並且發誓,

「姊姊,我一定為你復仇!」




    86會員
    57內容數
    我的文章全都在這,也依照種類分類出了許多房間,只希望大家看我的文章時,能夠是輕鬆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