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呢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並不是因為愚人節而寫的。

到底沒有愛情是可以結婚的嗎?

答案是,可以。

將對方視為生活搭子,只是一起生活的人,身邊的人都說因為愛情而結合的戀人,在我眼裡卻沒有恩愛這個成分存在。

這個婚禮裡裡外外滲透著一種虛假,「新郎請親吻新娘」,原本在我眼中應該是很浪漫甜美的嘴唇交接,但是這一次卻不是我的預期。

新郎像演戲般一樣吻了吻新娘的額頭,這就是全部了。

我很疑惑。

不是說愛嗎?

很愛很愛的才會結婚,成為一家人的啊。

為什麼我完全感受不到他們跟對方之間的愛呢?

這場婚禮,不如說是一場戲。

我看過無數的電視劇跟小說,我還是覺得那些演的,比起這個婚禮還要真實。

細節裡,比如新娘在講話的時候,新郎插話居然是將麥克風從新娘手上搶過去。這我就覺得很不真實了。

我討厭這一種虛偽的愛,也覺得,人心才是帶領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結局。

沒有任何外力可以改變和帶領沒有愛情的人進行這一場虛偽的演技。

我唯一的願望,就是他們個人在跟對方在一起的這段日子裡,能夠幸福。

雖然沒有人可以干預他們對於對方的想法,他們這樣幸福的話,就好了。

2會員
35內容數
這裡會有我寫關於愛情的一切,無論是關於初戀的,開心的,又或者是傷心的,悲傷的,離別的,都一定會在這裡遇到喜歡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