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語還休的首次發文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信少女第一篇文。

謝謝點進來觀看的你,給我很大的鼓勵。

約莫從年初開始,就一直有想動寫些什麼的慾望,我不是擅長說話的人,所以總覺得用文字表達,比較能傳達出心裡的想法。每個文字背後都有琢磨與考慮許久的過程,雖然已決定要在Vocus發文記錄生活,但已經至少過了一個月的時間,一直在反反覆覆的思考到底要不要開始,發文是為了什麼?真的會有人想看我這些瑣事嗎?為何不乾脆跟身邊的人說說就好呢?......之類讓我退縮的問題。最後在線上求了籤(第一篇文就迷信?),神明指示下定決心開始執行會有好結果的,所以我就在這裡了。

第一篇文完全跟我的主要內容沒有任何關係,是一個讓我真的必須開始的信號。題材可能多數會是身心靈、命理、測驗、療癒等等,不過我不是專家,只是有學習經驗的人,所以我只會分享我學習過程的心得感想,想算命另請高明。其他小單元像是做奇怪的夢、工作遇到的奇葩客人、熱愛的音樂推廣、動漫推坑之類的也會不定時發文和新增(直接挖坑給自己跳)。目前還不確定什麼時候固定發文,就先隨心所欲吧!

可能第一篇文的關係,語氣看起來超級正經八百,時間一久我就原形畢露了吧哈哈哈!希望我在這裡的分享可以帶給大家一點快樂,也很期待各位能與我交流互動。

下次見。

1會員
10內容數
Hi!這裡是迷信少女👋 同時也是:3/5一分人生產者,巨蟹座,命宮七殺,宇宙藍風暴人,INFJ。 除了心靈命理區,也有各式各樣的番外,希望能在一成不變的生活,注入一些不一樣的故事,歡迎大家來找我互動哦✨ 這裡可能會有的小單元↴↴↴ ①老是在做夢 ②內心很感性 ③只想看本書 ④文具店的人 ⑤想聊聊這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