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當業主就上手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出版的願望一直想了好幾年,卡住自己的其實都是各種枝微末節的煩惱,終於在去年九月開始下定決心那不然先把稿子統整起來,水瓶時代的個人網站從2017年斷斷續續經營到現在雖然累積了很多文字,但統整成一本書,仍然是一個挑戰,畢竟一本書是需要有架構有自己完整的脈絡的,就這樣我從九月寫啊寫到一本書的初稿完成,被出版社打槍一兩次後,剛好看到方格子的平台可以上架數位商品,那不如就來申請上架吧。

 

雖然是數位電子書,還是希望給閱讀者舒適的閱讀觀感,找了設計師跟繪者來設計封面跟排版,封面的概念是命運三女神,從前剛接觸占星時,總覺得命運好神秘,為什麼我這麼衰,為什麼美麗愛情求而不可得,為什麼親近信任的朋友這麼難得......

 

第一次對占星有概念是2008年在網路上搜到唐老師的2008年占星書片段,覺得好有道理,就這樣自己買了阿若優等外國作者的占星書來自學,自己分析,可能因為是法律背景對於邏輯分析的東西特別容易上手,就這樣一路研究到現在。




第一次當業主得到的體驗是,當老闆真的很辛苦,即使很多事情已經外包給設計公司去執行,業主仍然要負責掌握整個產品的概念,承擔成品的成敗。

 

老闆或業主就像船長,你總得告訴船員你要去哪裡,你才能抵達啊~

 

老闆不只是發薪水的人,更是擔負事業成敗,於是我才終於體會到自己水瓶2宮上升巨蟹8宮行運對自己的啟發:

 

30幾年來一直在爸媽跟體制的保護傘下,各種的悶悶不樂,真的要走出去做一點事情,才會深刻感恩父母跟體制的好與照顧,領薪水的時候,會更加珍惜,在自己的本業上,終於不再鬱鬱寡歡,而是在自我得到充分實現後,反而可以回來供養本業上的衝刺。

 

從前很艷羨youtuber愛莉莎莎這些網紅(我更會傾向將他們定位為創業者),當自己這些年經營過網站後,才發現不斷的產出其實也是另一種工作,其實是非常辛苦的啊~~~

 

2宮的財運宮位。

8宮關於與他人利益糾葛從別人那邊得到資源的宮位。

這兩個宮位的行運引動,剛好演成了現在我自己投入資本做出第一本數位商品的劇情,行運要給我們的原來是一種沉浸式展演,只是我們往往入戲很深,在裡面愛恨交織不可自拔。

 

人生就是一場又一場的體驗,體驗過哭與笑,體驗過春風徐徐,才算是真的活過一遍。

 

下個十年:外行星流年運勢】這本書就是透過這十年間外行星的走勢,描述整個集體世界將會面臨怎樣的地球劇情,讓閱讀者提早做好準備。就像2024年我們又再次經歷冥王星正式進入水瓶座,科技的大躍進正在發生,無人商店正在普及,記得老高有一集講未來人,未來人在網路上發言表示他在的這個世代路上都沒有人,商店裡人人都是拿了東西就走……

 

姑不論這個未來人是真是假,但他所說的場景不就是現在無人商店正在慢慢開展的最終場景嗎。

 

面對一個無人的高效社會,人類又當如何自處。

 

這不禁讓我想到,19年後冥王星進雙魚,在經過19年高度去人性的水瓶時代後,這個因果終將還是要在冥王雙魚的時候還回來的。包含科技業高汙染的後果、只講究理性邏輯辯證的風象世代欠缺人性柔性關懷的後果。

raw-image


 

時代的展演,它不會等待我們。我們唯有能做的是好好體驗這一切。

 

祝福大家平安。

 

從2018年開始接觸秘密這類吸引力法則,到現在2023慢慢掌握顯化的技巧,累積了很多心得,對顯化有興趣的人歡迎訂閱,我覺得顯化法則看似大同小異,就跟練武功秘笈一樣,有時候還是要參考別人的練法,從中得到一些突破的訣竅,希望自己人生越來越棒,更多突破的人也很適合訂閱此專題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