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窟探險 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8/08/27 14:27

這遊戲的光影真的很棒

raw-image


    卡拉邦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打魔獸~~~(進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痾....是我啊是我QQ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星歌姬好漂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合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探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沖繩冬季旅行氣候穿著|琉球玻璃體驗、青之洞窟、海灘露營、賞鯨觀星、美麗海水族館冬季沖繩旅行能感受到不同的沖繩,還有低成本、低人潮等特點。除了可享受美麗海灘露營外,還能參與琉球玻璃體驗、青之洞窟冬潛、觀賞野生座頭鯨、夜間浪漫觀星和造訪全亞洲最大的水族館等活動。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4-01-24
    結合職人堅持和任性妄為的創作,獨立遊戲的先驅者《洞窟物語Cave Story+》遊戲日誌早在二十年前,在那個臉書還不普及,連3G網路都沒有的年代。獨立遊戲的推廣幾乎可以說是完全不可能。但這款由一個人獨力開發的遊戲,《洞窟物語Cave Story+》,卻在目眩神迷的遊戲產業中占據了一席小天地。
    Thumbnail
    avatar
    Camby
    2023-10-20
    第十三章   星之湖畔、皓石洞窟而七隻小深淵狼也被艾莉絲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因為以深淵之狼的習性是會反射性的躲開任何想要觸碰他們毛髮的習慣,可能由於艾莉絲根本沒有任何惡意的想法才導致它們無法躲開。 月影也露出了溫柔的笑容,這些小深淵之狼都是她的孩子們,看著牠們圍繞著艾莉絲,月影感到非常欣慰。 月影說道:{這些是我的孩子們
    avatar
    飛天小狗
    2023-04-13
    新無限淫慾-第十章 有哥布林的地下洞窟  當我重新睜開眼睛,我與愛娜出現在一個相當黑暗,但是卻出奇寬廣的地下洞穴中。四周全是粗曠的土石,空氣感覺相當潮溼黏膩,而這裡的光源來自胡亂插在牆壁上的火把。我們所處的通道前面與後面十公尺左右都是彎路,因此不知道在那彎路後面是什麼樣的情景。   「…………為了你嗎?」我看著她的眼睛問道。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4-20
    原獨活動|密西西比之謎,即將拍賣史前壁畫洞窟多數的岩畫都做成於距今六百到一千兩百年間,主要素材是染料和木炭。這些圖畫並非塗鴉,而是一個有意義的敘事,所述與創世紀相當,但和同樣有著創世紀故事的西方一神信仰不同。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1-08-17
    夾在天青藍的書頁中  /  送給矢車菊藍的妳
    Thumbnail
    avatar
    午安,行光合作用的雲
    2020-06-23
    感謝魔法洞窟裡的引路人―「散播閱讀火苗的人」推薦序 感謝這群魔法洞窟的引路人,更感謝圖書教師志工團,為此放下生命其他的事,投入自己寶貴的時間,風塵僕僕於偏鄉,為了我們的孩子而努力 因為喜歡閱讀,小時候的志願是開書店,及至中學,發現書店的工作人員忙著進書退書收錢管帳等瑣事,根本沒空看書,這時候縣市圖書館逐漸多了起來,轉而認為在圖書館工作是最理想的行業。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9-08-25
    ♪ 旅遊► 2018四月 沖繩遊 Okinawa Day3~ 青之洞窟(藍洞)-美國村 ♡終於來到沖繩遊記系列倒數第二篇啦!! (先讓我拿手帕擦個淚~) 閱讀前須知 由於深潛對於拖先生及我來說實在太耗體力了~ 所以當天行程比較少,千萬不要以為我是寫一寫不小心按到「送出」鍵囉~
    Thumbnail
    avatar
    健忘魚兒的記事本►Lilo
    2018-07-07
    魔法洞窟探險記-拜訪圖書館專欄開場白我數十年來生命的重心始終是書,雖然一直是好奇愛玩的人,參與過許多不同的公益團體,在不務正業的事務上耗費了許多心力,興趣或關心的領域也隨著生命歷程會有變化,但是始終沒有改變的是我對閱讀的熱情。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走進魔法洞窟到一個陌生的國家或城市時,我除了喜歡到當地人日常生活會去的地方之外,通常還會去兩個地方,一個是當地書店另一個就是圖書館。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