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Life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前幾天說了這套戲,所以我昨天晚上租了來看。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看的一套戲。

Nick Winton的故事其實我以前就在fb看過,但是看電影又是另外一回事。讓人吃驚的是他居然把自己的貢獻keep it as a secret for 50年。。。偉大的人通常都不覺得自己很偉大,不偉大的人卻總是喜歡把自己的事講成什麼了不起的事情一樣。。。

我看到第一批小孩到達英國的時候就已經淚流滿面了,到Nicky上電視的時候我和肥仔都簡直要失控。。。

不過讓我覺得有疑問的是,Nicky的老婆。。。為什麼她總是一副很不在乎的樣子呢,她老公那麼偉大,難道不會覺得有需要把他的東西都好好保存嗎?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