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繼…繼續…跟我…聊、聊天,我不想…昏過去」撐得愈久效果愈好,他絕不能功虧一簣。

  「寶貝~我心疼你…」約翰每每為童秧紅了眼眶,他這是給感動的。

  童秧全身汗濕,像尾鹹魚翻不了身:「我、我沒事…別、別難過…再一、一會兒就、就好了…」

  約翰曉得童秧沒危險,還是止不住心疼:「寶貝,你是雙標S+級,有什麼藥你做不了?」那台全身檢測儀,上星期送到安息星來了,賣家體貼的包郵專送,還有終生免費到府維修的服務,看它有多貴。

  「我、我自、自創的…」就是看見約翰的檢驗結果,逼得童秧不得不淬體,身軀的疼雖然止了,卻停不住衰敗老化,按這速度繼續,再過幾年約翰便成了白髮老頭,看東西自帶模糊濾鏡,走路都不索利。

  他們能在精神領域裡,無下限的嬉鬧胡來,最終還是得面對清醒的時刻。

  約翰那麼強悍,領頭咬死了SSS級變異兇獸,百姓口中的帝國之劍,全帝星最強的戰士,他若是成了齒搖髮禿的老頭,心裡該有多難受?誰想老得邁不動腿?童秧第一個不能接受。

  「寶貝,對不起…」約翰心裡清楚,童秧發現他長出白髮的焦慮模樣,他沒忘記。

  「對、對…對…啥不起的?」說穿了,童秧也是存著私心,他希望約翰能健康的陪著自己,牽著他的手周遊列星,遇到歹徒時有自保能力,兩人逍遙自在,渡一輩子的蜜月。

  「我太自私了,逼你跟我結契,害你以後不能再…」獸人一旦結契,只有喪偶沒有變心,因為他們的愛,已經隨著深愛過的人,一同長埋於地了。

  「當、當時是…是我逼你的…你是不是…老、老虎痴呆?」是他堅持要先結契,深怕人給跑了。

  「是啊~我就是痴呆老虎,虧得你不嫌棄…」約翰想起相處的甜蜜點滴,他雖然大了童秧一百歲,可是他除了英勇殺敵,什麼都不會!連腳指甲都是童秧剪的,因為他瞎弄,流了一地的血,童秧看不下去。

  童秧毫不留情的吐槽:「曉、曉得自、自己痴呆,就…就別亂跑,乖…乖…乖乖陪著我一輩子,呵呵…」身體的痛楚停下來了,看來淬體過程就快結束了。

  約翰摟緊了心上人:「寶貝要好好的,管我一輩子…」

  「你放心,我一、一定會活的比、比你久」因為他捨不得丟下約翰先走,約翰這輩子夠苦了。

  「一齊吧!屆時我們一起走,誰也不能讓誰傷心」沒有童秧的日子,約翰一天也不想過。

  「好啊…」童秧清淺微笑,看著這頭傻腦斧,心裡甜如蜜。


  「我…我…」童秧清楚的感應到,體內能量在翻滾流竄,他可能要升級了。

  手足無措的約翰嚇壞了:「寶貝,你怎麼了?」

  「啊~~」童秧仰頭嘶吼,一股無法抑制的木系異能,從身體迸發開來。

  週圍所有的植物瘋狂滋長,瞬間大了數倍,田裡藥草即時反饋,龐大的生命之力,源源不絕流進童秧體內,摟著童秧的約翰也被波及,他清楚感應著,空虛許久的精氣神,正被快速填滿。

  約翰看著童秧瞬間回滿了精神,心裡有點兒方:「寶貝,你、你怎麼了?」

  童秧深呼吸後,大方伸了伸懶腰,盤坐於地,輕鬆打趣道:「我成妖了呀!」

  約翰不解:「什麼?」淬體後不是會要死不活嗎?為毛他寶貝像是睡了一覺好的。

  童秧眨了眨眼:「我現在是妖怪,你怕不怕?」

  約翰秒答:「不怕!那個…什麼是妖怪?」

  童秧不曉得該怎麼解釋,索性打起了啞謎:「事有反常必為妖,怪則是奇異的,你說我是啥?」

  約翰語文成績不怎麼優異,因為他能掄拳頭就不廢話:「反常又奇異的人?」

  童秧想了想:「嗯~可以這麼說啦!」

  童秧站直身軀,拍了拍屁股:「走,陪我出去看看」

  「哦…」約翰還是一頭霧水,寶貝的解釋太高深,說了等於沒說。


  童秧觀望著屋前的果林,隨性摘取了樹梢上的甜甜果:「來,吃一個!」

  約翰看著眼前這片林子:「哦…」如果他眼睛跟腦子沒壞的話,這批果苗早上還沒他的胸高。

  童秧笑得隨性:「甜不甜?」

  「這…」約翰的心思,全然不在果子甜不甜上。

  童秧折了樹枝握住,不一會兒手中枝椏,長新芽開了小花:「我真的是妖怪,你怕不怕?」

  「寶貝,我不怕,我什麼都不怕!就怕你不要我」獸人結契以後,能感應彼此的情緒,約翰心裡清楚,他若是顯露一絲懼色,會永遠失去心愛的雌性。

  「呵呵~你這頭痴呆老虎~真可愛!」童秧同樣能感應約翰的情緒,他的確不怕,是有點兒懵。

  約翰輕聲提醒:「寶貝,你千萬別讓其它人知道,他們的接受度沒有我高」

  「沒打算讓其它人知道」童秧大口啃咬果子,酸甜味的汁液瀰漫口腔,非常美味。

  「這些樹,明天那些強獸人來…」約翰皺了皺眉,他覺得非常不妥。

  「全挖了!移到木屋的後頭繼續種,把樹藏在林子裡,我厲害吧!呵呵~記得把果子收了,存放在空間鈕裡,我們慢慢吃」有童秧的木系異能,絕對不存在死株的問題。

  「好,我來!」約翰覺得力量滿滿,恨不得幹些什麼事,宣洩他過多的精力。

  「我收藥草,咱們分工合作,再一起洗澡吧!」童秧對約翰拋媚眼,晚上他有份大禮,要送給這頭傻腦斧。

  「一起洗?好好好~」約翰心中小人狂抹口水,他沒見過童秧實際全裸的模樣呢!


  兩人忙碌好半天,工作效率誰也不輸誰,約翰雙手環抱,能把大樹連根拔起,童秧收藥材不用刀,手一碰存進空間鈕裡,待有閒再來慢慢分類,收完這批藥材,童秧能做十幾管延壽藥劑。

  兩人一股作氣忙到太陽下山,午飯沒吃也不覺得餓,童秧讓約翰先去刷洗澡桶,他隨後就到。

  童秧跑開一段距離後,站在一片原始森林的中央,沉心閉眼集中注意力,施展異能五級後的進化技能,他能收取植物的生命力,然後凝出富含能量的植萃綠液,療傷、填飽肚子、解毒都行!堪稱萬靈藥。

  童秧瘋狂收取植物的生命力,在地球的速度若是每分鐘幾CC,現在是每分鐘幾升!沒辦法~誰讓星際植物尼馬強悍呢?果子能長得比腦袋還大,一棵樹有十幾層樓高。

  「恩,應該夠了!」童秧睜眼張望週圍,雖然沒有樹木因此而死,但是它們都呈現萎靡模樣,可能要好一陣子才能緩過來。

  童秧雙手合十:「抱歉囉!為了救約翰,我沒辦法!改明兒個來補償你們啊!」

  約翰打著赤膊幹活:「寶貝,我洗好木桶了!」 

  童秧先檢查木桶,恩~的確很乾淨:「恩,你乖,來~脫光了坐進去」

  約翰三兩下剝光了自己:「哦!好」

  「噓…別說話別動,按我教過你的,沉心打坐」為了舒緩強獸人們的狂暴症,童秧指導他們打坐冥想,吃過藥的小白鼠們都會,這是童秧派的日課之一。

  「好!」打坐冥想能獲得深度寧靜,進而增強認知力,調整身體至良好狀態,約翰大大受益,當他總算懂得打坐的好處,再也不以為童秧是坐著打盹兒,夜間睡眠品質欠佳了。

  約翰覺得週身升起一股奇異感,像是稍早生命力衝進身體的感覺,現在有當時的百倍強烈。

  源源不絕的植淬綠液,經過童秧的指尖,流進澡桶裡,幾乎要淹沒約翰:「你感覺如何?」

  約翰閉著眼睛,呈盤坐姿勢:「好舒服~」

  莫約十分鐘後,約翰張開眼睛:「咦?寶貝?這是什麼?綠綠的…」

  童秧懶得細說從頭:「是草藥,治你病的!」

  約翰打量週身上下:「哦!好像有效呢!我…我覺得充滿了力量」

  「來,喝下去」童秧端起他放在小桌上的那杯濃縮綠液。

  童秧眸中閃爍著期待:「什麼感覺?」他上輩子的時候,曾經被變異毒蟲咬傷,都能靠著喝綠液活過來了,沒道理治不好約翰。

  約翰吧唧嘴:「涼涼的…」

  童秧超想翻白眼:「你除了涼涼的,還有沒有別的形容詞?」

  約翰用力點頭:「有,很舒服~」

  童秧聞言一噎:「你…」我挑的我挑的我挑的,呼死了我得守寡…不氣不氣。

  童秧懶得跟他磨唧:「你,深呼吸!」

  「恩!」寶貝怎麼交待,他怎麼做!說到煉藥與治病,童秧有通天本領。

  「整個人浸下去泡著,一直到你快沒氣了,才可以浮出水面」

  約翰這麼一沉,就沉了五分鐘以上,沒動沒冒泡,童秧有些慌張:「約翰?約翰?約翰!」

  「媽蛋~在浴桶裡把自己淹死了?這是有多痴呆」童秧急得把衣服撕了,一把跳裡浴桶裡,五級異能者的手勁兒,可不是開玩笑,能直接把門扯下來呢!

  童秧浸入桶內,發現約翰還在閉氣,連忙輕拍他的臉頰,約翰張開眼睛,不明白童秧為什麼那麼緊張,隨著他的動作浮出水面:「寶貝?怎麼啦?」

  童秧這次是自己嚇自己了:「我怕你淹死…」

  約翰備感窩心:「寶貝,我是強獸人,一口氣能憋十分鐘以上的」

  「嚇死我了~」童秧捂著自己的胸口,輕拍個不停。

  約翰探手摟住眼前的雌性:「寶貝,謝謝你…你救了我的命!」

  童秧釋然一笑,環抱住約翰的腰:「你呀~就是個痴呆老虎,以後要對自己好一點兒,懂嗎?」

  約翰輕聲呢喃:「我不懂…」

  童秧掄起拳頭,氣狠狠:「不懂什麼?再給我痴呆,我捶爆你的虎頭」實在是太不省心了。

  約翰黯然低語:「我不懂怎麼對自己好…」年幼喪父失姆的他,數度流落街頭,同在街上生存的小夥伴們,教他怎麼討生活,進了軍校以後,長官教他如何奮戰殺敵,沒人教他善待自己。

  童秧浮泛著心疼,輕撫他的臉頰:「交給我吧~由我來對你好…」末世雖然艱辛,可是童秧在充滿愛的家庭成長,比起孤苦伶仃的約翰幸運太多了。

  約翰再度抱緊童秧:「恩!我寶貝最好了」

  童秧輕拍約翰的背:「你乖…」

  約翰語帶試探:「寶貝…我能親親你嗎?」

  童秧輕輕點頭,面帶淺笑:「恩…」

  兩人裸裸地相擁親吻,吻著吻著就擦槍走火,然後某痴呆老虎,突然機智點滿了,在裝滿能量綠液的澡桶裡,順勢把自己心愛的雌性,翻來覆去地吃了個乾淨。

  這桶綠液真夠神奇的,什麼都能治!像是紅腫發炎、摩擦過度啊~腰酸腿軟、聲音沙啞…太好用了。

  經由實驗證明,哪怕有神奇綠液,五級木系異能者,還是沒有SSS級強獸人的體力好,初次開葷的約翰,按著童秧狠狠要了幾次,欲罷不能的他,直接把人給做的失了神。

  童秧泡在桶裡,慢慢緩了過來,發現綠液幾乎透明,他曉得能量被吸收光了,他交待約翰把剩下的水,拿去澆灌藥田,他則是安心躺在床上歇息,打算要睡到自然醒。

  徹底痊癒又失了身的痴呆老虎,直接扛起大浴桶,風吹屁屁涼地下田幹活,他精神從沒這麼好過!彷彿回到年輕時代的他,整個人滿是幹勁兒。


  「寶貝…寶貝…你醒了嗎?」約翰躺在童秧身旁,輕聲呼喚,實在太高興了!想第一個跟他分享。

  約翰溫熱的呼吸,一陣陣噴灑在童秧臉上,略有起床氣的他,語帶嫌棄:「你,別離我這麼近」唉~這是不是審美疲勞?男神顏看久也不覺得稀罕了。

  約翰急呼呼地纏住了童秧:「讓我親一口…寶貝,我的寶貝~我的心頭肉~你是我的命呀~」

  童秧剛睡醒,理性還沒有上線:「好了好了,你要幹麻?」

  約翰把檢驗表拿給童秧:「我全好了!我真的好了!你看!」

  「哇~體質值SSS級,精神力S+級,肉體年齡/狀態:40歲」強獸人壽命長,40歲才會完全定形,這年紀正值活力充沛,無異於地球男性25歲。

  「我全好了,我可以陪你到最後,不用再做延壽劑給我喝了」約翰早上盥洗的時候,一照鏡子差點嚇到!沒了初老的大叔感,呈現強獸人該有的精悍模樣,外貌與喝藥前的他無異,甚至更加元氣充沛。

  童秧笑了:「恩,實在太好了!」那些藥材拿去賣了,價格亦是相當優渥,怎麼算也不虧。

  約翰立馬獻殷勤:「寶貝,你渴不?餓不?我給你端來床上吃」

  童秧慢慢挪移:「我自己還能走」嘶~為毛他的腰跟某個不可言述的部份,酸軟成這樣…

  約翰大手一撈,直接把童秧公主抱:「寶貝,讓我來」

  童秧今天特別懶散:「也好」

  童秧輕拍專屬馱獸的肩膀,示意他掉調轉方向:「等等等~我也要驗一下」

  「好」約翰輕鬆扛著童秧走,寶貝不到120斤,在強獸人手裡跟羽毛似的。

  約翰熟練地操作儀器,那些強獸人都是他幫著處理/記錄,他最懂操作這台HEN貴的全身檢測儀。

  童秧乖乖躺上檢測儀,接受儀器360度環掃後,坐在一旁安心喝果汁,醒醒神順便等報告。

  約翰看著儀器列印出來的檢驗報告,登時傻了:「寶貝…」

  童秧對著約翰招手:「拿來,我看…」

  童秧直接念重點:「體質SS級,精神力SS+級,肉體年齡/狀態:20歲,孕育值8」後頭追著數百條,各項身體素質檢報,在此便不一一細表了。

  童秧把嘴裡的果汁都給噴了!「噗~~孕育值8是啥?什麼鬼?」他記得滿分10而已,他有8?!

  約翰笑得六畜興旺,傻FUFU地撓著後腦杓:「寶貝,我昨晚那麼努力,說不定你的肚子裡,揣著一只小虎崽了,嘿嘿~」

  童秧冷冷瞪著約翰:「當心我打爆你虎頭!」這個禽獸,昨晚他都求饒了,某人愈是使勁兒。

  約翰曉得童秧不高興了,靠過去想狗腿一番,被冷酷拒絕了:「立馬給我讓開!」

  「寶貝,你去哪兒?」咦?寶貝為什麼這麼生氣?莫非發現我偷吃肉乾一事?糟…

  童秧抓著檢驗報告,頭也不回地進了寢室:「我想一個人靜靜」

  「今天的療程呢?」除了無償派藥,童秧很重視觀念分享,時常教育強獸人們,注重營養與自我管理,身體有病不是吃藥就行,老話說得好:天助自助者,每天灌酒吸毒,還要醫生讓他長命百歲?想屁吃。

  「取消~~」童秧用力甩上了門,第一次放強獸人們鴿子。


  逃避現實的童秧裹著被子,縮在角落使用光腦,把雌性、亞獸人生產相關知識,仔細閱讀一遍。

  異性兩獸結合後,十天左右能驗出是否受孕,六個月後胎兒成熟,可選擇自然產或剖腹產,醫療技術發達,懷孕的雌性與亞獸人,大多選擇剖腹產,術後三小時便能下床,自由活動或出院。

  雌性的胎兒可能為獸人、雌性、亞獸人,亞獸人孕體,僅會生下亞獸人與獸人。

  帝星歷史記載,孕育值最高的雌性是6,一名倉鼠血脈的A級雌性,他為同族的倉鼠獸人丈夫,先後生下六名子嗣,成為最多產的雌性,當時的皇帝頒了特殊貢獻獎,發給獎金一百萬星幣。

  一般來說,獸人是一夫一妻制,若有特殊狀況,可以主動向法院申請,要求多妻或共妻,此特殊狀況是指該族血脈瀕危,達到即將滅絕的程度,例如當今的皇室:德羅家族。

  德羅家族是統治帝星的古老家族,驍勇善戰的德羅氏強獸人,天性高風亮節,代代傳承保護帝星,可惜這一千年以來,變異兇獸暴增,時不時發動集體攻擊,德羅氏強獸人屢屢為國殉身。

  當今皇帝班尼迪克.德羅,曾於一百年前,淪為僅存的巨鷹獸人,帝星舉國哀悼。

  「難怪約翰說他不得不多妻了」班尼迪克努力有成,曾經孤家寡人的他,現在有兩只雄鷹,一個從了姆父血源的兔崽子,一位擁有巨鷹獸血脈的公主,聽說太子妃與公主,各懷著一只小鷹,把皇帝樂壞了。

  「我要是有了的話,怎麼辦啊~」童秧捂著肚子,看著星網狂晒寶寶照的姆父們,難道有朝一日,他真會變成跟他們一樣?傻FUFU的姆父一個,自己小孩咋看咋好?會不會太蠢了。

  童秧刷著星網上的相片:「咦?這個好可愛哦~小兔猻耶!」

  「這個更可愛,小雲豹~」

  「哦~這個更可愛了,小獅子!哇~有金貓耶!好萌哦~」

  約翰冷不防出聲:「寶貝,你跟我生…只會是小老虎的!」寶貝太花心了,老惦記著其它貓。

  童秧嚇了一大跳,差點貓他一拳:「啊~~你啥時進來的?」

  「剛剛…」約翰不敢說,他一直趴在門外偷聽,擔心寶貝去找那個什麼靜的。

  童秧覺得,他們應該認真討論一下這個問題:「約翰,你過來…」

  約翰脫了鞋,乖乖坐在童秧身邊:「恩」

  「你是變異黑虎,對吧?」

  「恩」約翰點頭。

  童秧進一步追問:「唯一的?」

  「嗯…」他父親也是變異黑虎,不過在他還小的時候,死於獸潮侵襲了。

  「你怎麼沒向法院申請,要求多妻啊?」

  「帝星的虎獸人那麼多,總會再有變異黑虎出生啊!」雖然約翰不想,但是他的情況也不符法規。

  童秧直接問了:「約翰,我若是不生孩子,你會生氣嗎?」

  約翰想了想,誠實作答:「覺得有一點遺憾,但不會生氣」

  「真的?」傳承自己的血脈,延續自身種族,這是所有動物的天性。

  約翰釋然一笑:「我本來命都快沒了,現在能與你白頭到老,我已經超級幸運了」

  約翰有些心虛:「寶貝…」

  「幹麻?」童秧直勾勾地瞅著約翰。

  約翰坦承:「我錯了…」

  「錯啥?」後悔了?想要崽了?這也不能怪約翰,想起約翰同為〝孤家寡人〞,沒遇到自己之前,一個人待在安息星,眼睜睜看著老戰友一一病逝,自己則是數著日子等死,童秧的心裡止不住泛酸。

  約翰一時口誤:「我剛說如果跟我生,只會是小老虎,我錯了…如果孩子從了你的血脈,就有其它小獸崽」

  滿頭霧水的童秧指著自己:「我?我是什麼血脈啊?」

  約翰真的嚇到了:「你會不知道?」

  「沒人跟我說啊!」蒂安的父親得知後並不愉快,選擇遺忘這件消息,也禁止其它人提起。

  「你從了你姆父,你是擁有藍貓血脈的雌性」獸人不一定只與同族獸人結婚,異族結合的同時,並不會產生新物種獸人,只會從父親或姆父的血脈,擇一繼承。


  帝星曾經發生過一則新聞,鴉獸人與兔亞獸人結婚後,生出擁有貓血脈的亞獸人。

  丈夫絕對相信自己的配偶,控告院方抱錯孩子,院方提供基因報告,證實孩子確是屬於他倆,丈夫向上溯源,發現他早逝的姆父,就是貓血脈的雌性,這是隔代遺傳。

  不過那樣的情況非常稀罕,可謂萬中選一,就像蒂安的父親是金絲猴獸人,姆父是擁有藍貓血脈的雌性,蒂安則有99.99%機率,是金絲猴或藍貓。

  童秧捂著心口:「我、我是藍貓?」豈可修~藍貓是童秧心中的夢幻逸品,他抄雞喜翻的。

  「恩,你是藍貓血脈」要睡約翰身邊的人,拉爾自然會查個底朝天,蒂安姆父是遺腹子,童采在族中地位不高,嫁進提利亞家是利益聯姻,提利亞家是知名藥商,童氏擁有自己的藥草星,這是產銷一條龍。

  巴里.提利亞喜歡浪到飛起的騷貨,對於喜靜內向的正室,從來都是應付了事,童采不幸病逝後,童家選了一名族內獸人,再度與提利亞家的亞獸人聯姻,直接將童采與蒂安給忘了。

  直至班尼迪克.德羅發現,提利亞家族有名雙標S級的小雌性,孕育值高達6,性格文靜聰穎,學習成績優異,正巧適合他的小兔崽子,派人當說客拉媒,讓蒂安成了準四皇子妃,等畢業後就成婚。

  童秧來了興致,連忙追問:「約翰,你姆父是什麼血脈?」

  「我姆父是亞獸人,獰貓血脈」父親英勇捐軀後,姆父始終振作不起來,不到半年就病逝了。

  童秧聞言,眼放精光:「所以說…咱們一家子,幾乎全是貓科?」

  「除去你父親,恩…幾乎了!」約翰雙親是老虎、獰貓,蒂安雙親則是金絲猴、藍貓,對!一家子幾乎全是貓科,這話說的沒毛病。

  「那個老逼登,整這死出!」童秧想起巴里就一肚子火,難怪他把蒂安當空氣,偏愛繼室生的金絲猴亞獸人,分明是種族歧視來著,太可惡了。

  「約翰,我問你…白悠悠是什麼血脈?」

  約翰想了想:「好像是…垂耳兔」

  「哦~」難怪跟紐頓.德羅合得來了,兩個成天都在啪啪啪,學校宿舍也啪,外出約會也啪。

  約翰補充道:「你父親的繼室也是垂耳兔」

  蒂安想起父親的繼室,對於白悠悠多有疼愛,事情無論大小,手把手的教導,還曾挪用亞獸人的經費,替白悠悠治裝採買,這也太疼愛姪子了吧?「約翰,能不能麻煩拉爾,查一下白悠悠的父親與姆父?」

  約翰皺了皺眉:「你懷疑…?」這麼說來,兩人是長得頗為相似,神韻舉止也雷同。

  涉世未深的蒂安沒有懷疑過,童秧可不是:「恩」

  「可以,我…」拉爾與瑞登正在約翰的領地,小倆口駕著私人艦,載了一批農業機器過去,開墾耕地種植人蔘,不忘再買顆農業星種優奇草,等著新藥劑上市後,跟著大賺一筆。

  童秧攔阻約翰的動作:「等等!」

  約翰放下手腕:「怎麼啦?寶貝?」

  童秧舔了舔嘴唇,想起來就興奮:「這事先不著急,來~你先過來做我,趕緊的…」

  約翰還以為童秧在跟他開玩笑:「什麼?」

  「我考慮過了,我決定要懷孕!我要生小黑虎跟小藍貓,若是能生獰貓就更棒了」只要是貓科動物,童秧都想擼!堪稱有擼無類。

  「寶貝~」約翰一聽,登時雞動不己,寶貝真是太棒了!願意為我傳承血脈。

  童秧俐落地剝光自己,直接親了約翰:「你來,快!別磨喞」有貓、有虎能擼,還能替約翰增添親人與家庭溫暖,一舉多得呀!不就是生個崽嘛~會比末世生存難嗎?他幹了!

  「寶貝~我來了~」約翰大手一伸,把自己衣服給撕爛,直接推倒了媳婦兒,化身人肉打樁機。


  當童秧沉迷造貓,約翰不想自拔的時候,帝星爆發了豪門醜聞,知名商人巴里.提利亞,意外發現繼室白安娜的秘密,繼室口中的兄長遺孤:白悠悠,其實是白安娜與別人生的孩子!

  當年白安娜得知自己意外有孕,擔心巴里.提利亞會發現,便將他送給多年無子的大哥收養。

  不料白安娜的兄長戰死沙場,新寡的嫂子想再嫁,把才十二歲的白悠悠,送去提利亞家,這孩子本來就是白安娜生的,怎麼也不該歸他養吧?隨後拿著撫卹金,挽著新戀人雙宿雙飛了。

  莫約二十三年前,巴里.提利亞與當時是助理的白安娜搞上了,嬌柔的正室臥床養胎,巴里.提利亞不顧不管,逮到機會就按著助理脫褲子!偷情偷的人盡皆知。

  待到蒂安十歲,他姆父病逝了,巴里.提利亞立刻將白安娜領進門,附帶一個六歲的親生子。

  哈哈哈~這就是報應啊!孕期出軌的渣男,替背地裡腳踏兩條船的小三養私生子,一養十年。

  巴里.提利亞淪為大眾笑柄,直接把兩人轟出去,白悠悠不知情自己的身世,現在全帝星都曉得了,這樣的他怎麼可能嫁進皇室?他將氣全撒在白安娜身上,選擇與白安娜斷絕關系,提著行李自立門戶。

  「唉~人在做,天在看啊~」中場休息時間,小倆口光裸著身子,窩在床上喘息,餘韻未絕。

  「再給我十分鐘,我還能做…」約翰輕吻著童秧耳垂,媳婦兒是SS體質94爽,兩人滾床單的時候,沒有任何障礙,要怎麼爽就怎麼爽,什麼姿勢都不算個事兒。

  童秧推開一身汗濕的男人:「好了,歇會兒吧!這幾十天來,我們一直做,你也不怕破皮」

  約翰一聽,可擔心了:「寶貝,你哪兒破皮了?我給你拿藥抹抹」

  童秧瞪著他:「你才破皮!我沒事…你每天都要做,當心鐵杵磨成繡花針」

  「什麼杵成了針?」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約翰,哪裡懂得這句話的意思。

  正在玩光腦的童秧,抹了抹額頭細汗:「先休息兩天吧!有點膩味了」

  「寶貝,我們才做幾十次,你這就膩了?我們還有幾百年呢!」約翰一點也不膩,他覺得愈做愈有趣味,逐漸做出了心得,熱衷於開發各式姿勢。

  混身細汗的童秧,撥開約翰的色爪子:「幾十次你還不夠本啊?你這頭荒淫無度的色老虎」

  約翰低聲下氣:「寶貝…再一次,再一次就好!我保證今天都不做了」

  童秧先問清楚,免得像上次被約翰給繞了進去:「真滴?包含精神領域哦!」

  「真的!」今天就剩下不到十個小時,約翰可以忍耐一下子。

  「好吧~你來」是很爽嘛~全程他以逸待勞,約翰承包所有細工與粗活兒了。


  約翰輕柔覆身而上,分開了童秧的雙腿,就著滑膩的黏液,直接一捅到底:「寶貝,你真好…嘶~好緊…」接著輕重有序地扭著腰,一次比一次還要深,一下比一下使勁兒。

  「嗯~」童秧做什麼都挺有主張,唯獨於床幃之間,乖乖任由約翰擺弄,相當柔順服從。 

  約翰身形高大結實,怕壓久了媳婦兒難受,作主將人按成跪趴姿勢,自己則從背後進入,一雙粗糙大掌,緊緊扣住童秧的細腰,猛然衝刺抽插:「寶貝~你這角度特別美,愛死你了~」

  混身冒著熱汗的童秧,雙手抱著枕頭,輕聲嚶嚀著,沒有答腔。

  約翰探手握住童秧身前玉莖撫揉套弄,存心想讓人放聲呻吟。

  童秧興奮的無以復加:「你個臭老虎…鬆、鬆開…啊…嘶…」

  約翰語帶曖昧:「寶貝,你可別來得太快,我還沒盡興呢…」

  若不是被人按著插,童秧都想轉身抬腿,賞他一記迴旋踢了!「混球…」

  「寶貝,別說話了…當心咬到舌頭,呵呵~」約翰腰馬合一,加速了胯部動作,幾乎要將童秧撞飛出去,狠狠抽插幾百回,大背上汗水淋漓,做什麼都沒這般的暢快盡興。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