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語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2.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

3.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4.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5.沒傘的挨著有傘的人走,靠得再近也躲不過雨,反淋得更濕。倒不如躲得遠遠的,就是無傘也有雨過天晴的時候。即使不靠近,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陽光天地。

6.以年輕的名義,奢侈地干夠這幾樁樁壞事,然後在三十歲之前,及時回頭,改正。從此褪下幼稚的外衣,將智慧帶走。然後,要做一個合格的人,開始擔負,開始頑強地愛著生活,愛著世界。

7.給我一個支點,讓我重新撬動你的心好嗎?可令我難過的是,直到你離去,也始終不肯給我這個支點。

8.為追求到我喜歡的人,我願意放棄我所擁有的一切,可當我放棄這一切後,她還會接受我的愛嗎?

9.對於三十歲以後的人來說,十年八年不過是指縫間的事,而對於年輕人而言,三年五年就可以是一生一世。

10.女人還沒得到自己的一份家業,自己的一份憂愁負擔與喜樂,是常常有那種注意守侯的神情的。

11.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裡,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

12.一個承諾在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兌現,那就是出賣,以後再兌現,已經沒什麽意思了。

13.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14.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15.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他們有過交集,卻總會在以後某個時刻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

16.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17.如果一個人的感情得到了解脫,那麼另一個人將走向可怕的地獄。

18.愛一個人不是向她承諾會對她有多好,而是明知愛的毫無指望,卻還一直在那裡傻傻地等她。

19.一個知己就好象一面鏡子,反映出我們天性中最優美的部分。

20.地球之所以是圓的,是因為上帝想讓那些走失或者迷路的人能夠重新相遇。

3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