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寒天七舞(7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嗨大家好~

我是寒天七舞,大家可以叫我75

喜歡看劇、看小說、寫小說

本業:金融人

副業:網路小說家

想在方格子放些小說、影劇觀後感,碎唸我的愛恨情仇(?)

最好能結識一些有趣的朋友們!

自我介紹應該不能太長,總之你們問,我就會會答:)

歡迎大家跟我聊聊天!


生活IG帳:@yh.lifestory

小說家IG帳:@sevendance75

筆下作品連結:Penana主頁





內容總結
格友好:發布一篇自我介紹吧!
0
/5
0會員
5內容數
嗨大家好! 我是寒天七舞,一言以蔽之是一位兼職作家的金融社畜 喜歡看劇、小說、影劇 歡迎大家找我聊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