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異 3060 - 每日漲停系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大家好,我是威力。


今天要來介紹的每日漲停股票是華榮 1608。




前情提要:

  1. 我會從三竹資訊體系的APP裡,每日漲幅排行中的第一檔股票,選它來講講我對它的看法。
  2. 當日成交量要超過1000張,否則往下挑選。
  3. 僅供分享,並不包含任何投資建議。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結論

今日銘異收盤前漲停,收盤後直接放出基本面的利多新聞,這樣的上漲模式,真的是不勝枚舉。


搭配上新聞與公司真正的老闆不敢在簡易的公開資訊上讓大家知道,很明顯這是一檔有主事者在著墨的股票,參與的時候一定要保持高度的警惕。




*以上文章及圖片內容僅作分享使用,並不包含任何投資建議。

喜歡我的分享或是想跟我討論,可以來IG看看聊聊喔。

https://www.instagram.com/tigeryu1101/




    6會員
    110內容數
    Willy |股票/搞笑/人生 蔣幹話的 技術投機與價值投機 奇怪知識與無用姿勢 投機:特定者。 在特定的狀況、投入特定的資金、等待特定的時間、獲取特定的報酬。 投資:過身者。 建立資產,在無破產風險下長期提供穩定的現金流直到過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郝明義董事長用海洋思維面對年輕人的三隻大象講座主持筆記從紐約時報和BBC的大選報導剖析現象與背後可能的成因,以及存在的迷思。繼而說明不同世代的思維和價值觀,年輕世代的需要和焦慮,逐漸形成三隻房間裡大家視而不見的大象:居住、工作、教育。
    Thumbnail
    avatar
    蕭靜雯的文教頻道
    2024-01-06
    節要簡明版—緣起簡明易讀版—緣起(象山慶23.7.15)    學術性的引證與論述,有其必要性,但較嚴謹而複雜,對網友們一般性的瀏覽,或有相對的困難,因此,特闢此專題,只摘錄正文敘述的流暢性,而隱藏了眾多的引文及相關的說明,也減少了註腳,讓網友能一氣呵成的讀完全文。若有深入研討的需求,再回尋該題目,細讀結構完整的
    Thumbnail
    avatar
    象山慶(淨慶,張火慶: 博士/教授)
    2023-07-15
    讀吳明益的單車失竊記我應該騎過幸福牌腳踏車。 或者該用比較正確的說法是,我騎過這種老式的,在我們那個年代稱之為“武車”的腳踏車。 讀著“單車失竊記”,屬於我們走來那個年代的一些記憶活靈活現的躍入眼前。 強韌的武車啊! 強韌到什麼地步呢? 我小時候的台南,那個幅員不大的古都,有了自己的腳踏車彷彿就擁有了縱橫四海的能力,我
    avatar
    tt
    2023-03-02
    吳明益《苦雨之地》The Land of Little Rain讀後感每篇故事看似各自獨立、相異,但它們其實相互關聯,一個小點就足以連成線。〈黑夜、黑土與黑色的山〉及〈人如何學會語言〉是我讀完後,仍在心底存有餘韻的故事。女孩索菲與男孩狄子在穿越隧道時彼此交會,也成為彼此冒險旅程中的過客,他們在各自擅長的領域裡都是專家,但同時也承受著多數人無法理解的痛楚。很喜歡吳明益老
    Thumbnail
    avatar
    Qing
    2023-02-01
    稱名憶舊容重看一封簡短卻讓我震撼的電子郵件,愕然逐漸消退,取而代之的是奇特的驚喜。 這位原以為只是聊天室偶遇的新朋友,隨性聊聊很有點意思,惟初初相識談不上交情,誰知他竟然是我大一的老師!回想起來我有點遲鈍,愛借四庫影本的人不多,應早有猜測才對,網路世界真真神奇。 原來老師看過我的文字,特地上聊天室找人,蒙老師
    Thumbnail
    avatar
    YI Ping Chen
    2023-01-26
    作家 #吳明益# 先生在小說《 #天橋上的魔術師# 》原著筆:作家 #吳明益# 先生在小說《 #天橋上的魔術師# 》原著筆: 魔術師沒有像電視上的魔術師一樣穿著燕尾服,也沒有高帽子,每天就只是穿著翻領毛夾克,灰色長褲,和髒兮兮的傘兵鞋,我想下次可以跟他推銷立可擦鞋油,一擦就亮晶晶。他的臉好像有點方方的又有點長長的,不高也不矮,好像忘了笑是什麼東西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賴盈兆
    2022-10-25
    讀吳明益小說之碎想:從此成為自然書寫的追隨者自然書寫是用墨筆精煉大自然、是用足跡踏遍稿紙、是用文字鏡頭將腦中所想,無關虛實,紀錄出一部部自然生態紀錄片。
    Thumbnail
    avatar
    尼歐吳
    2020-11-30
    明義國小 兩棵榕樹依然壯闊 寂靜校園中 彷彿迴蕩著兒時嬉戲 「香香」便當的氣味想不起來了 偶然聞到時才會湧現記憶 母親騎著「達可達」載我們回家午餐午睡 輔導室關上天堂大門 美滿生活得自己開啟了 蚯蚓挖掘不到地球另一端 但可以一直挖
    avatar
    李四郎
    2019-10-23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7-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