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第一章)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問妳喔,你覺得,什麼是快樂?
「果然,又是這個夢啊...」

不斷回放著剛剛的畫面,凝音自言自語的說著。這時,一陣怒吼打斷了她的思考。

「靠!是誰把這該死的花盆放在這啊!害老子受傷了啊!」啊,是樓下的「問題鄰居」,叫承彥,有暴力前科,成天在外面喝酒賭博搞女人,老婆都被氣到離家出走了還不知悔改。但是他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她叫靈玥,很可愛又很有靈性,跟她待在一起總是會感覺很舒服,但是自從母親離家出走後就變得十分陰森又很沉默,有時還會像冤魂一樣走來走去,嚇到不少鄰居的孩子,甚至被孩子們取了個綽號叫「孤魂野鬼」。

「你他X媽一定得在早上五六點大呼小叫嗎?大家都還在睡,誰知道那個花盆是誰的啊!」

「搞不好就是你放的啊!」

「我沒事找事做幹嘛啊你!」

「也許是因為...那件事喔~」

「你!好...這件事就當作沒發生過,我們私下和解吧。」

語落,公寓又恢復了寧靜。

好安靜啊...真不習慣這種令人感到窒息的寧靜。

突然,有個白色身影打破了玻璃並閃進了屋內,速度快到不像正常人。

從驚嚇中恢復理智後,我便伸手抓住了已經在自家探頭探腦的白色...少年?!

「喂!...你站住!」

聽到了我的呼喊,少年轉過身子,開始用打量的的眼神直盯著我看,活了十五年,第一次被這種眼神注視,感覺渾身都不舒服。

被神秘少年盯了一分多鐘後,他才收回目光,抬起了頭。這時,我才終於看到了他的臉。

他的臉白白的,但也不是毫無血色;臉很清秀,但還有些許稚氣;頭髮有些髒亂,身上卻散發著純淨的氣息,站在陽光下就像天使一樣,純潔且溫柔。

白色少年~(天啊這張圖超配我的文章ㄟ!)

白色少年~(天啊這張圖超配我的文章ㄟ!)


過了不久「天使」露出了笑容,輕聲說道。

「好久不見,影璃。我是白,妳還記得我嗎?」



86會員
57內容數
我的文章全都在這,也依照種類分類出了許多房間,只希望大家看我的文章時,能夠是輕鬆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