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排球少年 4DX門票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 地點:高雄大遠百威秀
  • 時間:4/15 晚上7點



最近剛好不適合去電影院,可又想看特典

這邊領完特典之後,想把門票送出去給想看的人~



有興趣想看的人請幫我到臉書留個言+按個讚

都是默默寫文章有點孤單,這次有點想衝人氣QQ

我會看理由隨機抽出一個人給票~


自從生病以後因為固定要回醫院,有時會發生買好票了結果不能去看

我在高雄版或其他地方也送過票,選人的理由都是很隨興

比如城市獵人是選自曝年紀的,因為我覺得城市獵人是90年代的人才迷XD

比如勿說是推理我是送男生去看,因為想把少女漫畫推給男生

比如蒼鷺與少年是....以下省略

總之就是留言的理由請隨意,不用想太多憑感覺填寫就好

因為我也是憑感覺送票的:)

祝大家觀影愉快~~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