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果實的世界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故事說起大概會是非常久遠了!

今天走進很久沒有進去伴侶所務農的世界,

他看到我來探望他時,非常訝異!

看到我弄髒了衣服也是碎碎唸,

駡駡咧咧唸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他不想要我弄髒衣服,弄髒了手,

弄髒的包包,

也擔心我中暑,

雖然他的口氣說話都是超級徹底的直男,

卻是滿滿擔心,我今天才徹底了解這個男人,

說實在得,因為我不太會住在一起的家人相處,所以從國中開始就發誓一定要搬出去外面住,都成真了,所以就開始不斷的外宿之旅了,從南到北!這過程一直都有貴人相助,

算是很幸福了.🥹🥹🥹🥹🥹

現在還在學習如何與家人相處...

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一件事.徹底的障礙.

但愛永遠都是有增無減.算是遠距離的愛.

專程挑選這個

專程挑選這個

raw-image
raw-image

朋友的女兒說想要體驗採果樂!

就小小撿了一部分,真可愛!

選了這個,

後來本來用袋子裝得

小小一顆顆真迷妳

小小一顆顆真迷妳


這個透明袋子裝起來是很漂亮啦,

但放久會有霧氣😰!所以就不考慮了!


自己買盒子回來裝!這樣ok!

這樣看玉女小番茄上有很多毛!

每個人身上都有毛毛這個概念嗎🤣🤣🤣

第一張有明燈的感覺,(⁠≧⁠▽⁠≦⁠)形狀真好

也順道在現場做了獨角獸淨化空間跟調頻.

才知道不同地方都會有不同訊息!

長籠 「讓微風輕輕吹進你內心封閉的心, 進而慢慢敞開與接納, 讓風帶走心裡所有煩憂, 讓新的能量吹進內心. 讓愛轉化一切, 因為愛能消融所有」
短籠右一
「努力的成果, 代表著豐盛的過程,是喜悅就會帶來無盡的喜悅,每一顆果實也藏著所有用心的過程與滋養.」


短籠左一
來自大自然的蘊育滋養, 土地上的萬物, 讓水果成果纍纍, 與無盡的豐收富足,勿忘初心.用愛回饋於每個人內心的心靈深處. 寬恕與放下, 無盡的感恩所擁有的一切

-----

都是紀錄,因為有紀錄在別的專頁,由於擔心資料會不見,就增加紀錄的地方!

    4會員
    41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