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奴讀者短文 阿全 1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三月某一天,IG 有人傳訊息給我




「怎麼了?」





「我可以,當你的狗嗎?」這個人開門見山的問我。





蛤?




_________





「你要怎麼當我的狗」這隻小狼和我說他住屏東


「我喜歡...被網調命令」


「多喜歡」


「主人和我說什麼,我就做什麼」





我也當過奴,老實說,在這句話的背後,還有許許多多的潛台詞


包含了像是『我肯做,但我很怕』、『我希望被你虐待也被你保護』、『我希望我可以無條件的信任你』、『我的慾望常常戰勝理智,但我很容易後悔』


這也許是當過奴的主,才知道的事情吧?





「你身上穿什麼」




「只有內褲」




「跪下來」




「報告主人,我在外面..」




「外面也可以跪阿」在外面怎麼只穿內褲阿..






一張照片已傳送






原來阿...他在自家後院,好大的後院,很昏暗的小路上


「騷」


「謝謝主人..」


我覺得,最讓我興奮的,是這隻狗的身材


看起來蠻像體育生的,他說他體脂17,身高176

身材有一些運動線條,臉也挺帥的


反差很大,沒有人會主動去猜他是一隻狗





「我最近想寫主奴的文章耶,要不要把你寫進去」


「可以,但照片先不要放...」


「蠻帥的阿,不想被看?」


「想,但..有點怕」


「懂,我也當過奴,真的會怕」


「謝謝主人...」




附上一張對話紀錄:

raw-image










我想了好幾天


那不然就,我先來獻醜吧🥵🥵

這張和他下跪蠻像的...

raw-image












讓我們期待下一週可以放狗本人 🥵




________

思考很久的新系列,終於出來了!

我一直想讓【小棕狼的臥室】和【小棕狼的私密閣樓】有清楚的定位,我想好了,

【小棕狼的臥室】:就是這篇文章所在地,會包含小棕狼的故事讀者故事,當作大家輕鬆閱讀情色文章配圖的第一層管道,畢竟我只是普通人,我知道有些讀者不只想讀小棕狼的故事,想多看一點


【小棕狼的私密閣樓】:這裡是我的私密空間,故事會比臥室還要私人、還要赤裸。不會只有性愛,而是有感情的性愛...例如

  • 室友阿寬篇
  • 表哥篇(這篇就算了,放在臥室不移動過來了,那時候定位沒想好,續集會放這)
  • 高中宿舍篇
  • 救生員前任篇
  • 宿營篇



下禮拜五繼續看文章,我好喜歡這個系列

382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