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室友的毛巾擦了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要從我國中去台北比賽說起, (本人現在高二) 由於我在某種體育競技中出類拔萃(?, 所以(我是花蓮人)跟著團隊去了台北比賽, 順帶一提,我的搭檔是帥到不行的隔壁班同學(比我大一歲😮,很多女同學都很羨慕,但是比起帥哥,嬌弱學妹我比較有感覺。 令人高興的是,四人住一間,剛好都是一年級的超正學妹!!!

不過她們就是有點精神大條,一直忘記拿房卡,還要我照顧她們,但在聽到「你真是個好室友」後,嗯嗯,都值得了啊。

言歸正傳,大概是第二天的時候,已經12點,我拿著衣服去洗澡,出來的時候發現學妹剛擦完的毛巾,我腦中產生了大膽的想法。

我拿起毛巾,擦了。

而且我還不自覺地聞了一下,有花香的味道耶。

🙏錯誤示範,請問效仿🙏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