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第五章)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紫溪離開姐姐的房間後,有另一個身影浮了出來,站到了沫玲的身旁。

「這樣真的好嗎?如果妳妹妹真的發現了真相,應該不會原諒妳喔。」

看了看旁邊甚至還沒有形體的「人」,沫玲冷冷地笑了下,「我很好奇喔,妳所選中的人。」

瞄了下沫玲,「人」偷偷笑了下。「您就放心吧,紫溪可是我的人,不會那麼軟弱的。」

沫玲聞言,輕輕地笑了下,「甚麼你的人,我都還沒同意呢」

「人」淡淡的點了點頭,「您的意思是要我好好完成『任務』,對吧。」

「看來你還蠻懂我的意思,所以,要達成百分之百喔。」

「人」的身影漸漸模糊,只留下一句話。

「當然」

86會員
57內容數
我的文章全都在這,也依照種類分類出了許多房間,只希望大家看我的文章時,能夠是輕鬆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