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第二章)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不見,影璃。我是白,你還記得我嗎?」

聽到神秘少年,喔不對,是「白」的問話,我愣了下,「影璃?」

沒有得到回應反而被問了個問題的白頓了頓,再次抬起頭,歪歪的看著我,有這種真的可愛到讓人想抓起來抱個兩把、嚕個兩把的臉蛋真的是滔天大罪啊!

這好像是女的...但我真的找不到啊!SOS誰來救救我!

這好像是女的...但我真的找不到啊!SOS誰來救救我!

「影璃...是我?」見白沒有任何反應,我再次試探性的問了一次,只見白的嘴角逐漸開始起伏,開始顫抖。

「白?」看著神情逐漸開始扭曲的白,我開始擔心的想,他是不是生病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

「???」

「沒想到影璃大人居然也有這樣的一天!」

「你...等等,你剛剛是不是叫了我『影璃大人』?」

「哈哈哈...停停停,你剛剛說什麼?」才剛開始慶幸自己耳朵還在,就聽到白莫名其妙的問題,心裡就有一把無名火燒了起來。

「你!我講話時你不聽,一定要我講完後才想認真聽?!懂不懂敬老尊賢啊!沒大沒小!」我邊說還邊揪起他的耳朵。

「痛痛痛...這個熟悉感覺,果然是影璃大人啊痛...」

「唉好吧,我已經全然放棄跟你對話,但你至少介紹一下『影璃大人』到底是誰吧」

白聽了,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看著我。「不會吧...真的...全忘了?」

「唉...不管我忘了什麼,把你所知道的一切事物全說給我聽就對了。」

「ㄟ好吧!」白輕輕鬆鬆地逃離了我的掌握後,盤腿坐到地上,用我從沒聽過的嚴肅嗓音開口說道,「我只講一次,聽好了...」

87會員
57內容數
我的文章全都在這,也依照種類分類出了許多房間,只希望大家看我的文章時,能夠是輕鬆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