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第六章)-The Mysterious Incident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聽到姊姊和「人」的對話,紫溪一離開就開始思考著會將姐姐殺掉的人究竟會是誰?姊姊有仇人嗎?應該沒有,姊姊那麼善良,全村的人不管男女老幼都喜歡姊姊,不可能會殺姊姊啊。但如果不是村裡的人呢?記得姊姊好像每個月都會離開村莊一次,會不會是去那裡招惹到別人呢?應該也不是,因為姊姊一向很有禮貌,照理來說是不會招惹到他人的啊。

正當紫溪苦惱之際,一名用黑色布料將自己包裹起來的男人走到了紫溪前面,用冰冷的語氣對紫溪說了句「跟我來」便轉身就走,見黑衣男子並沒有等人的意思,紫溪就站起身,跟著男子走了。

男子走了一小段路後,在一個小房間裡停下腳步。

「進去,快」

「???」

「快!有人在找妳!」

「什...什麼?!」

「快!」見男子如此激動,紫溪只好照著他的意思走進了他的手所指的小房間。

這個小房間裡什麼也沒有,只有兩個木箱歪斜的擺在那。

男子再次警戒的看了看門外才安心的關上了門。

等男子坐到其中一個木箱後,紫溪才開口。

「你是誰?我在哪?你找我幹嘛?」

男子聽完後,淡漠的對她說。

「你知道,你的姊姊是誰嗎?」



84會員
57內容數
我的文章全都在這,也依照種類分類出了許多房間,只希望大家看我的文章時,能夠是輕鬆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