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童秧想了一個多禮拜,今天趁著氣氛不錯,直接告訴約翰了,想聽聽他的看法。

  約翰眨巴眼:「寶貝,你再說一次你的想法」

  「代理孕母!我想試著把受精胚胎,植入巨鷹獸的體內,讓巨鷹雌獸懷大」巨鷹獸非常獨特,雌獸會把蛋留在體腔內,持續供給營養、氧氣、水份,直到滿六個月再把蛋產出來,跟地球的卵生不逕相同。


  童秧仔細觀察過了,天池行館附近的巨鷹獸,皇家會派人飼養,特別親近飼鷹員,想做到偷天換日不難,而且禽類獸人的崽子,在孕體肚裡也有卵殼!臨盆之際是直接產蛋,二十四小時內,幼雛會自己破殼。

  約翰有時真好奇,媳婦兒念的都是些什麼書:「這想法太前衛了…寶貝你是天才!」

  「會嗎?」在他來的地球,代理孕母是老技術了,許多求子困難的夫妻,都是這麼幹的!不過人家請得是代理孕母,不是巨鷹雌獸。

  獸人的胎兒在發育過程中,需要極大量養份,這是體弱雌性、亞獸人,無法生強獸人子嗣的原因,想懷上不容易,想保胎難如登天。

  童秧眨眨眼:「親愛的,你覺得能找到對象,配合我的實驗嗎?要是成功了,要三、五個巨鷹獸人,不是問題哦!還可以幫助其它瀕危獸人」

  並非所有瀕危獸人,都有德羅家的權勢財力,粗估另有數百種的瀕危獸人,正面臨滅族困境。

  約翰握拳擊掌,笑得格外燦爛:「哈哈~我剛好認識一個人,他一定願意配合你的實驗!」

  童秧好奇:「誰?」

  「二皇子,安德魯.德羅!」班尼迪克生了四個孩子,這個最合他的脾性,兩人挺有話聊。

  童秧不解:「他為什麼會願意?」

  約翰勾唇淺笑:「他五十幾歲了還不能結婚,你曉得為啥嗎?」

  「因為他…埋首工作?」童秧本想說擼慣了,但是緊急改口。

  「安德魯愛上了一名雌性,這輩子非他不娶」兩人曾經是同學,彼此一見鍾情,早已互定終生。

  童秧這次超有自信的!「等等等!讓我猜,這次我應該可以猜中,那位雌性孕育值很低,對不對?可能只有1或2」

  約翰見過那位雌性幾次,是個很聰明的人:「那個雌性孕育值有6,體質是S+,精神值好像是S」

  童秧不明白呀~獸人世界真複雜:「咦?皇帝陛下最喜歡這種雌性了,為什麼不讓他們成婚?」

  約翰一聲長嘆:「因為他愛上的,是擁有錦蛇血脈的雌性…」

  「錦蛇?卵生對卵生,很合適呀!」原來班尼迪克有種族歧視嗎?太不可取了。

  「太合了!合到每次安德魯的雌性懷孕,就是揣著數個卵,偏偏他是冷血獸脈,就是攢不夠溫度、營養,養活他倆的孩子,相愛二十五年都流產三次了」

  童秧瞪大了雙眼:「啊~還有這種困擾?我今天長知識了」

  「班尼迪克放過話,兩人想成婚?可以,生一個巨鷹獸人,萬事好談!」身為瀕危獸人與皇室,他們都有一份自己的責任該背負,無法隨心所欲。

  童秧滿心期待:「安德魯跟他的雌性現今在哪?你要不要試著跟他們聯絡一下?」

  約翰還真曉得:「這幾年安德魯大多住黑岩星,我打通訊給他」安德魯雖為二皇子,卻是長年不在帝星,因為他是遠航艦隊的總指揮,負責帝國邊境巡防,跟華夏古代的戍邊將士一樣。

  童秧嚇到吃手手:「黑岩星?那裡尼馬熱耶!一年四季都有五十度左右啊!他們去那裡幹麻?」

  約翰無奈一笑:「想攢溫度啊!」

  「啊…」跟童秧之前的想法一樣,可惜這是徒勞無功之舉。

  約翰打通訊給安德魯,安德魯與他的雌性貝琳達,一聽見這個前衛的想法,當場為之震驚!

  小倆口商量了一夜,決定低調回一趟帝星,前往寧靜莊園居住,配合童秧的實驗計畫,哪怕失敗了,頂多損失一些精、卵,要是成功了…便能地下轉合法,進而廝守一世。

  

  「你好,我是童秧」安德魯與貝琳達有私人艦,要不了幾天的功夫,就能極低調的抵達帝星。

  褐髮棕眼的美男子,留著柔順披肩長髮,皮膚白皙柔嫩,一身高雅氣質,宛若中世紀的歐洲貴族,他面帶淺笑,輕聲問候:「你好,我是貝琳達.諾拉,你這…恭喜你呀!」

  「謝謝…」童秧輕撫著肚皮,整個人幸福洋溢。

  貝琳達打量這肚子的尺碼:「你快臨產了吧…這樣會不會太累著你了?」

  童秧不甚在意地揮了揮手:「還久呢!大概再五十天」

  貝琳達嚇了一跳:「一個多月?怎麼…」

  童秧笑得喜滋滋,伸出三根手指:「呵呵~我揣著崽子們呢!」

  貝琳達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耳朵:「我的天呀!」

  童秧始終心懷感激:「我大概特別受獸神眷顧吧!呵呵~」

  貝琳達百感交集:「太好了!我覺得…這次我跟安德魯,應該…」

  童秧瞧貝琳達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嚇了一跳:「別哭別哭!我一定會盡力的」

  貝琳達抹去了眼淚:「童秧,我、我說話直!你別見怪,我們幾乎不認識,你為什麼會想幫助我們?」

  童秧想了想:「我肚子裡有一個是雌性,而且…我的孕育值是8」

  「你是擔心陛下他…」貝琳達能懂得皇帝的難處,畢竟他要顧慮的…是全族人與整個帝星。

  童秧舉起手,比著不到一厘米的距離:「擔心有一點兒,只有一點點!畢竟他的人品我們信得過,最主要…還是想幫助你們」

  「可是我們…」貝琳達是很理性的人,除了在面對愛情的時候,他愛慘安德魯了。

  童秧修正自己的口誤:「啊~我說錯了,是幫助無法生下子嗣的人,呵呵~」

  貝琳達這是與童秧初次見面,不了解他的為人與品性:「為什麼?」

  童秧沒法說清楚,他不是長袖善舞的性子:「你就當我在回饋社會吧!呵呵~」

  貝琳達千頭萬緒:「我從來沒有遇過像你這樣的人…」在決定要回帝星前,安德魯便將童秧調查的一清二楚,身為皇室中人,手裡管著十數支精銳艦隊,這是不可避免的警覺性。

  童秧自嘲:「太多管閒事?」

  「太善良了…」這個世界對童秧如此殘忍,給了那麼多嚴苛磨鍊,他卻從不怨恨,甚至不曾口出惡言。

  童秧打趣道:「等到你在我家住久了,你就會覺得我是科學怪人了!哈哈~」

  「奇怪,你家裡的,跟我家裡的,去哪了?」童秧張望著四週圍。

  「他們去買通飼鷹員了」按約翰與安德魯的霸道性格,不給買?老子扁到你肯。

  童秧捂嘴輕笑:「哇~真有效率」他聽約翰提過,安德魯性格跟他很像,行事風格開門見山。


  童秧領著貝琳達進了他的工作室:「來,我先替你體檢」

  童秧拿著特殊儀器,想替貝琳達抽血,作更詳盡的檢驗,貝琳達眼尖心細,瞧童秧起了雞皮疙瘩:「不好意思,我的手比較涼,我是錦蛇血脈」他的先祖是冷血動物,進化成獸人後,雖然不是冷血了,體溫仍然偏低。

  童秧想了想:「你家族裡有強獸人嗎?」

  貝琳達來自書香世家,族裡有數名研究學者、教授:「有,大多是S+級的」並非所有強獸人,都會選擇上戰場,想成為各行各業的頂尖精英,沒點體力、腦子可不行。

  童秧語帶請求:「能麻煩你一點兒事情嗎?拜託你了!」

  貝琳達對童秧印象很好:「請直說,不用這麼客氣的」

  童秧需要收集更多資料作為範本:「給我一點兒他們的血可以嗎?5CC就夠了,我想做實驗」

  貝琳達一口答應了:「我爺爺、叔叔、大伯、兩個姪子沒問題,我哥、堂哥要過一陣子,他們派駐在無盡森林,還不到放假日」身為家族四代裡唯一雌性,用眾星拱月形容他恰如其份,別說是5CC,5000CC都肯給。

  童秧一聽,心中暗樂:「你哥跟堂哥是軍人?」

  貝琳達點頭:「恩」

  「他們殺過變異兇獸嗎?」

  貝琳達失笑:「恩,有啊!我哥哥、堂哥靠著殺變異兇獸,各賺了上百萬星幣呢!呵呵~」這兩個怪胎,從軍是為了賺研究經費,很有骨氣不願靠爸。

  「那個…我直接問囉!他們有狂暴症的困擾嗎?」無法公開收集樣本的他,僅能靠著口耳相傳,一個拉一個的,慢慢充實研究內容。

  「有,可是很輕微」沒打算幹到退休的兩人,差不多撈夠研究經費了,這幾年會辦理退伍。

  「這樣啊~」童秧一直沒有忘記,研究狂暴症的形成原因,徹底解決這個問題。

  貝琳達佯裝訝異:「莫非…你是帝國之星?」事先便將人查了個底朝天,畢竟不是好開始,為了保持長久交情,有些事不必言明。

  童秧正在想事情,突然被打斷,立馬回神:「啊…恩!幫我保密呦!」大致上有個頭緒與方向了,不過要再進一步研究,有太多細節需要反復驗證,一點兒也輕忽不得。

  「恩,一定一定!」有這位厲害的藥劑師幫忙,這次他與安德魯的婚事,肯定大有轉機。


  貝琳達是一位生技學者,專門研究微生物,他借住在童秧家裡,著實開拓了童秧的見識,兩人經常一聊幾個小時,約翰聽到攤在一旁打呼,安德魯順利買通飼鷹員,能作為代理孕母的雌鷹,已經準備就緒。

  貝琳達與安德魯分別捐出精細胞、卵細胞,由童秧著手培養,安德魯砸了一大筆錢,替童秧買了一堆相關的尖端儀器,專門用來幹這些精細活兒,童秧僅需要趁著四下無人,分批滴些綠液就萬事OK了。

  在童秧肚子大到看不見腳趾的時候,他的生殖實驗,有了突破性展開…他成功了。

  童秧成功將四枚受精細胞,植入巨鷹雌獸的四個蛋裡,而且都有持續生長,巨鷹獸吃了飼鷹員塞的肉肉,非常專心在巢內養蛋,為了加餐的肉肉,牠們每天都努力養蛋,白天也不出去玩耍了,相當乖巧。

  童秧給飼鷹員一些綠色藥劑,讓他每隔幾天,滴進巨鷹雌獸的飲水裡,補充營養。

  安德魯與貝琳達在鷹巢裡,裝了數架微型攝影機,二十四小時輪流看守,看著胎兒在雌鷹肚子裡,慢慢茁壯成長,兩人感動的快要哭了!正當安德魯與貝琳達沉迷於看蛋,不可自拔的時候,童秧開始宮縮了。


  「嘶…約翰,不行了…你送我去生產吧!」童秧早上就開始陣痛了,只是還能忍,所以默不作聲。

  約翰正在吃零食,一聽,嚇得餅都掉了:「什麼?你要生了?真要生了?」

  童秧緩緩站直身軀:「這事還能假?」

  約翰餅一扔,開始手忙腳亂:「不是還有七、八天才滿六個月嗎?」

  童秧冷靜地看著他慌得一批:「這是在質疑我的養崽能力?」

  約翰像個無頭蒼蠅似的,在家中各處走動:「不不不不不不…」

  童秧看了看時間,還早呢!不到中午:「記得先打電話聯絡雪拉」

  「是是是…」約翰走進了臥室,拿了一條浴巾。

  「啊…通知瑞登吧!生產後這事兒暪不住了,你們得擬個撤退計畫」

  約翰跑進廁所裡,想拿一包紙巾:「好好好…」

  「拉爾肚子那麼大了,叫他別跟著來,太危險了」

  「恩恩恩…」約翰提著一只水桶,走進了廚房。

  童秧宮縮的間距愈來愈短,脾氣不太好:「約翰,你瞎忙什麼?能不能好好聽我說話?一天到晚西里馬哈的…」

  他手裡拿著一堆東西,雜七雜八,就沒一樣有用的!「我、我在準備你生產要帶的東西…我、我一時想不起來,該帶什麼好…」

  「就你?呵呵…算了吧!我自己早就收好了」童秧從空間鈕裡,拿出一只待產袋,樣樣齊全。

  約翰立刻把手上東西全扔了:「寶貝呀~沒有你我該怎麼辦才好~」牙刷、漱口杯、浴巾、衛生紙、洗浴劑…等等,嘩啦!的一聲,掉了一地。

  「涼拌!」面對這頭不懂得生活的痴呆老虎,童秧早就習以為常。

  約翰摟住懷崽的心上人,覺得自己三生有幸:「是呀~沒了你,我可能早就涼了」

  

  約翰載童秧前往醫院,杰登醫師已經準備好了,童秧要自然生產,沒啥前置工作。

  童秧穿上住院服,雙腿大開坐在分娩椅上,輕罵了一句:「媽的~沒想過老子得坐這個…」

  雪拉穿著全套設備,相當專業:「孕體不用緊張,深呼吸!等我說用力的時候,你就用力擠」

  「擠哪兒?」童秧被頻繁的宮縮,搞得火氣都來了,講話不太禮貌。

  就童秧這態度,算是含蓄而有禮了,人疼到極點啥反應都有,粗口連篇的,想打丈夫的,爆哭失控的,杰登醫師見多了:「像便秘那樣,把崽子擠出來,哈哈~」雪拉跟童秧熟了以後,兩人都是這麼講話。

  童秧覺得有大量水份,從不可言述的地方流出來:「操!為什麼底下濕了一片?我漏尿了?」

  「呵呵~這是羊水破了,瞧你緊張的…」很熟童秧的才會曉得,他這個溫和性子,唯有驚訝的時候會說粗口。

  雪拉戴著口罩,專注於接生:「來,用力~」

  童秧悶著頭用力:「嗯…」

  雪拉把崽子交給助產士處理,繼續接生:「好,哥哥生出來了!再來~用力」

  「弟弟出來了,還有一個再用力~」另一只斑紋明顯的虎崽子,交到助產士手上。

  童秧一身熱汗,咬著後槽齒用力:「嗯…」

  「還沒,孕體再用力點兒」初生的小雌性是人形且體型偏大,從來都不容易生。

  童秧生到第三個,才開始有痛到不行的感覺:「啊~~」

  雪拉出言相激:「再用力一點,早餐沒吃飽是不是?」憤怒有益於分泌腎上腺素,很有幫助。

  童秧一聽雪拉這麼說,連忙使出了吃奶的勁兒:「啊~~~」

  雪拉捧著胎兒的頭,催促道:「快了快了…再用力推啊~」

  童秧只想把卡在他哪兒的東西,用力往外擠,太尷尬了:「啊~~~」

  雪拉動作俐落:「好了!恭喜你,四人均安!等著上新聞吧!呵呵~」

  童秧混身脫力,攤在分娩椅上:「別提醒我,我最愁這部份了…」

  雪拉眼尖:「你喝啥?」

  童秧從空間鈕裡,拿出一只裝著綠液的試管:「我自己做的,體力恢復劑」

  雪拉曉得童秧是非常厲害的藥劑師,索性不多事了:「你喝吧!」


  助產士雙手抱著三個初生孩子:「約翰.吉安卡洛在哪兒?」

  約翰慌的差點變身,把院牆給撓穿了,幸虧童秧動作快:「在這在這!」

  助產士笑容滿面:「來,孩子們平安出世囉!都在這裡,你看一看他們吧!」

  約翰最擔心他的媳婦兒:「我寶貝呢?我寶貝呢?他要不要緊?」

  助產士看著軟萌的崽子們,心都要化了:「他沒事,醫師還在收拾,待會兒可以推去病房了」

  約翰一聽,直接往裡頭衝:「媳婦兒啊~我來了~」沒辦法,童秧堅持不讓陪產,太怕羞了。

  助產士抱著三個孩子,看著他遠去的背影:「喂!約翰.吉安卡洛,你都不抱抱他們的嗎?你的孩子呀!」

  瑞登瞅了一眼,確定孩子們健康無虞後,對著助產士交待:「我是他的老部下,我替他看過就可以了,送進去洗澡吧!」

  助產士點了點頭:「恩,好的」

  助產士往育嬰房走的時候,不忘細聲嘮叨:「孩子這麼可愛看都不看…三胞胎呢!真當天天有…」


  “天啊~~~我今天目睹了讓我懷疑人生的一幕”

  “啥?豬在天上飛嗎?還是帝星大厦炸了”

  “不!我看見一位孕體,一口氣生了三個孩子!”

  “樓上的,說謊成性是一種病,得治!會妨礙心理健康的”

  “真的~我配偶在這生產,三個孩子就放在我家小亞獸人旁邊,是兩雄一雌哦!”

  “哪一間醫院?我也想去瞧瞧!這是爆炸性消息啊!”

  “你繼續說,我一邊收設備,我要去搶新聞了!”

  “在雪拉.杰登開的產科醫院裡,如假包換!”

  “我要去蹭孕氣!誰都攔不住我~~”

  “我要蹭孕氣+1”

  “想蹭孕氣+1”

  “蹭孕氣+1”


  “還有更勁爆的!大家曉得孩子們的父親是誰嗎?”

  “誰?我要去跟他握手,表達我內心強大的敬意!然後順便蹭個孕氣”

  “是帝國之劍啊~孩子們的睡床標籤,清楚地寫著約翰.吉安卡洛與夫人之子”

  “什麼?我偶像一口氣生了三個孩子?”

  “帝國之劍實在太強大了!竟然達成了前所未有的記錄,叫我們該怎麼自處~~”

  “比起帝國之劍,公爵夫人才是最強大的,不只懷了SSS級強獸人的崽,還一口氣生了三個!他是獸神的親兒子吧!”

  “天啊~姆父問我為何跪著玩光腦…我竟無言以對…”

  “一胎生三個崽崽?這是神雷劇的劇情吧?粗估千年內無人能超越的那一部”

  “不,這是真實情況!雪拉.杰登醫師,正式召開記者會了!你們快看~”


  雪拉站在醫院門口,鎂光燈閃爍個不停,他今天可仔細打扮了:「各位媒體界的朋友,你們好」

  雪拉微笑如花:「是的,就在剛剛,本院接生了帝國第一例的三胞胎,目前四人均安」他一接到電話,立刻進行人員管控,生產&育嬰部,除了工作人員與其它病患的親屬,一率禁止立入,杜絕閒雜人等。

  一名記者馬上提問:「杰登醫師,請問孕體是剖腹產還是自然產?」

  雪拉對答如流:「是自然產!」童秧身體健康堪稱強悍了,不到一小時就搞定。

  另一名立刻追問:「請問孕體是不是如網絡傳言所說,是公爵夫人?」

  雪拉點頭:「是,不過這段期間,公爵夫人非常不容易,所以婉拒任何採訪」

  「請問公爵夫人有特殊的養胎手段嗎?」這是每個買報的人,都會想知道的事情。

  雪拉點頭:「有啊!」替童秧產檢這段期間,兩人有不少交流,他受益匪淺。

  記者舉著麥克風:「請問公爵夫人的養胎手段是什麼?」

  雪拉俏皮的賣關子:「你帶著你懷孕的配偶來看診,我就會跟他分享啊!呵呵~」

  現場提問的氣氛,非常踴躍:「請問杰登醫師,孩子們做過體檢了嗎?他們的身體素質為何?」

  「這是個人隱私,不予回答」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雪拉分的非常清楚。

  記者非常內行,淨問大家想知道的事情:「杰登醫師,請問公爵夫人的孕育值是多少呢?」

  「這是個人隱私,不予回答」童秧特地交待過,這個得暪得嚴嚴實實。

  「請問公爵夫人,今年幾歲了?」

  雪拉守口如瓶,童秧不只是患者,還是他的朋友:「這是個人隱私,不予回答」

  記者不糾結,改問別的:「請問公爵看見孩子們的時候,是什麼反應?」

  雪拉聽助產士轉述的時候,笑得合不攏嘴:「哦!這個我可以回答,他看都沒看,就衝進產房探望他夫人了,呵呵~」

  在場所有記者都笑了:「請問公爵夫人生的孩子,各是什麼性別?」

  「兩個雄獸人,一位小雌性」

  「請問長得像公爵還是公爵夫人?」

  雪拉笑著形容:「雄獸長得像公爵,雌性長得像夫人」兩頭毛絨絨的虎崽,不像雄獸要像誰。

  記者非挖點勁爆的消息不可:「請問孩子們的血脈為何?可以公開嗎?」

  雪拉照實回答:「這個可以,三個都是變異黑虎血脈」

  「哇~帝國之劍的血脈好強勢…」在場記者無不讚嘆。

  一名機智點滿的記者,高聲提問:「請問…關於孩子們,杰登醫師有沒有什麼可以透露的隱私?」

  雪拉俏皮回應:「呦~這位記者很會哦!呵呵~還真有一件,那就是…三個寶寶都非常健康」 


  血脈很強勢的帝國之劍,紅著眼眶捧抱三個孩子:「寶貝,你辛苦了…」

  童秧半臥坐在病床上,像個無事人:「你記得好好奶他們呦!這部份我們談過了,全歸你呀!」

  約翰摟著自己的崽子們,怎麼也不嫌累:「嗯嗯!我來我來,我會好好學習」

  童秧瞪了他一眼:「你現在才要學習?你是不是痴呆又犯了?」

  約翰這是一時口誤:「不是不是!我已經唸完育崽課程,我早就學好了!」

  童秧語帶質疑:「真滴?」要是辛苦懷胎後,生了崽子得自己帶,班尼迪克的十億不賺了。

  「嫂子,是真的,指導員給老大打了優等」瑞登是約翰的同學,同為奶爸預備役。

  「恩,好吧~咱們待一晚,然後準備開溜」童秧跟雪拉談妥了,他看準時機點就潛逃,雪拉替童秧檢查過,他身體非常健康,恢復狀況良好,自然想走就能走。

  約翰好奇:「寶貝,你不多住兩天嗎?」

  「我有預感,多住兩天…我的臉會登報」童秧抽了抽嘴角,他不想跟過去扯上關系。 

  約翰有點兒擔心:「寶貝,你身體真的沒問題嗎?」

  童秧坐直身軀,指著自己:「我看起來像有問題嗎?」剛喝過一瓶綠液的他,比誰都有力氣。

  「很不像…」瑞登與約翰異口同聲,童秧看來與以往無異,甚至臉色更紅潤了。

  童秧笑著聳肩:「那就沒問題囉!」

  「瑞登,你一直待在醫院這邊,沒關系嗎?」童秧怕擔誤他家裡,拉爾肚子大到走不動路了。

  「拉爾姆父陪著他,菲利出任務去了,達伊暫時也住我家,不用擔心」菲利請了陪產假+育嬰假,等到預產期將近,他會留在家裡陪達伊兩年。

  「拉爾的情況怎樣?」拉爾確定有孕後,兩方家族的人,都不讓他四處亂走,怕發生意外。

  瑞登面帶微笑:「有點嗜睡,雪拉說過他情況還可以,多補充營養就行」想起再過不久,他家就有兩個可愛的小孩,他作夢也會樂醒。

  童秧從空間鈕裡,拿出他的備用藥劑,直接扔給瑞登:「接著」

  瑞登動作俐落:「這是?」

  「恢復劑,回去的時候趁沒人注意,給拉爾喝了」對於神奇綠液,童秧一直都是這麼搪塞。

  「謝謝嫂子!」瑞登立馬收進他的空間鈕裡。

  童秧伸了伸懶腰:「啊~生崽有點累人,我睡一下好了!你們自便啊~」

  約翰與瑞登互看了一眼,現在咋辦?

  瑞登看了看三個崽子,用眼神示意:去隔壁餵奶,讓嫂子多睡會兒?

  約翰:好主意!

  默契十足的兩人,輕輕帶上房門,走到隔壁的小廳,開始餵奶初體驗。


  『公爵的寶貝』發布了一則貼文:「(附圖)感謝大家關心,我們都平安」

  圖中有兩只斑紋明顯的虎崽子,各重1400克左右,喝飽奶後就睡覺,一個重約2000克的嬰兒,正在努力喝奶,負責餵奶的正是帝國之劍,表情異常認真專注。

  “天啊~我第一次看見這麼重的小雌性,我可是產科護理師哦!”

  “這真是同一次生出來的嗎?太不可思議了!”

  “我家小雌性出生的時候,1000克多一些,我配偶還只生了一個…”

  “我兒小亞獸人950克多一點,當時醫生說這樣是正常的”

  “自從認識了這一家子,我對於正常的定義被顛覆了”

  “直接顛覆+1”

  “被顛覆+1”

  “顛覆+1”

  “小虎崽也很夠重哦!我是虎族的強獸人,我出生的時候只有1000克!”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