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針刺村的東邊有一個被詛咒的墓地」哥布林低聲說道,「那裡埋葬著一位古老的法師,據說他的墓穴裡藏有一本能夠指引尋找隱藏寶藏的魔法書。你幫我從那墓地取回那本書,大馬士革短刀就是你的。」

raw-image


我沉默了一會兒,思考著這個提議。這本魔法書的價值可能遠超過任何武器,但這也意味著巨大的風險。針刺村的名字不是白來的,那裡的居民以對待外來者的冷漠和敵意聞名。


「你的提議很有吸引力」我終於開口說道,「但我需要更多的信息。這位法師是誰?他的墓地為何被詛咒?還有,這本魔法書具體有何用處?」 哥布林似乎對我的問題感到滿意,他的眼睛閃爍著狡黠的光芒。「法師的名字早已被時間遺忘,但他生前是一位強大的術士,擁有呼風喚雨的能力。他的墓地被詛咒,是因為他在臨終前施下了保護咒語,防止貪婪之徒褻瀆他的安息之地。至於那本魔法書,傳說中它記載了通往一個古老王國的秘密,那裡埋藏著無盡的寶藏。」

2會員
22內容數
Threads 、IG、臉書粉絲專頁都是比較歡樂向的作品 但方格子和X是一個完全不同風格的創作方向 等同於光明與黑暗兩個不同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