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春季大掃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

何不嘗試使用所有天然、

可生物降解和無毒的清潔產品。

有各種各樣的清潔劑和製造商供您選擇。

純的。乾淨的。所有天然清潔產品。

人們喜歡我們的東西,

現在,無論您選擇購買什麼,

簡單。純的。

請嘗試這些全天然清潔劑。

它們對您和您的家人安全,對您的寵物和環境安全。

 

春天來了,

鳥兒在歌唱,

太陽越來越暖和,

空氣甚至感覺和聞起來更清新。

因此,我們沉浸在春天的精神中。

我們更快樂,感覺更健康,更活躍。

很快,我們都將開始一年一度的打開窗戶的儀式,

讓所有聞起來香甜的春天新鮮空氣進來,

並打破有毒的清潔產品。

 

你可能會問自己,

“這些普通的家用清潔劑怎麼會對我和我的家人有害?

我看了標籤,並沒有告訴我有害成分。

根據一項調查,88% 的人認為家庭清潔產品必須經過安全測試才能出售給公眾,

87% 的人認為製造商必須在標籤上列出其產品的成分。

我會厭倦任何沒有完全公開其成分的產品。

 

在普通家用清潔劑中發現的有毒化學物質,

通常散佈在煙霧中,

致癌的可能性是其他空氣污染物的三倍。

因此,啟動了清潔產品試點項目,

以確定可減少人類健康和安全問題的特定清潔產品,

用於清潔 。

平均而言,大約 90% 的時間都在室內度過。

研究表明,人類在室內接觸空氣污染物的程度可能是室外水平的 2-5 倍,

有時甚至高達 100 倍。

 

這篇文章的目的不是給你講課或嚇唬你。

這只是為了告訴你,

還有很多偉大的公司生產的其他很棒的全天然產品。

請在網上或當地圖書館進行自己的研究。

我們在家中使用許多不同的產品,

但我們始終確保僅使用所有天然產品。

改用所有天然無毒清潔產品是我們所有人都可以輕鬆擺脫家中毒素並在今年春天擁有“新開始”的一種方式。

 

hi,大家好唷,很高興認識大家,一起提升向上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