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朽的墓穴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了針刺村走沒多久便來到了哥布林口中所說的墓地,與其說墓地,倒不如說是亂葬崗吧,空氣中彌漫的屍臭與霉味

「死人不喜歡吵雜」一塊斑駁的木板懸掛在一棵枯樹上

「我一定是瘋了,為了一把短刀跑來可能有食屍鬼的地方找一本破書」邊走邊抱怨,手拿著火把眼睛不停四處尋找哥布林在找的那位魔法師的墓穴

raw-image

「應該是這裡了吧?」

我用火把照了四週發現墓穴門口刻著「被亡靈詛咒的...」後面幾個字完全看不清楚,我用我這把破爛的短刀撬開門上的鎖

「這下我應該得到盜墓者的稱號了」明明忐忑不安還能開自己玩笑「拿了書就閃人吧」

「盜墓者」這個稱號在我耳邊迴響,雖然是自嘲,但也不禁讓我感到一絲興奮。我輕聲笑了笑,心想只要完成任務,這個稱號也不算太壞。

墓穴的空氣中彌漫著古老和潮濕的氣息,每一步都似乎踏在歷史的塵埃上。我手中的火把投射出搖曳的光影,讓墓穴的陰影看起來像是在低語。 終於,我來到了墓穴的最深處。一具巨大的石棺獨自躺在大廳的中央,周圍刻滿了奇異的符文和圖案。我小心翼翼地靠近,每一個符文都似乎在警告著潛在的危險。

石棺的蓋子意外地輕,似乎有某種魔法使它變得輕盈。當我將蓋子推開時,一股冷風從棺內吹出,帶著一絲不祥的氣息。但我沒有時間去思考這些,因為我的目光已經被棺內的乾枯的屍體與祂胸前的那本書所吸引。

raw-image


2會員
22內容數
Threads 、IG、臉書粉絲專頁都是比較歡樂向的作品 但方格子和X是一個完全不同風格的創作方向 等同於光明與黑暗兩個不同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