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

好美的夕陽,但這麼美的夕陽,稍縱即逝。


生命有好多種面貌,喜悅的、悲傷的、憤怒的、憂愁的、感嘆的、感動的,這麼錯綜負責的情緒就藏著一個人的內心裡,會不會,太累了點?


近期,成了真正的人妻,展開了與以往不一樣的生活,各種課題、挫折接踵而來,而我是以平常心面對。

從小時候到現在,嘗盡各種辛辣苦酸,什麼甜滋味沒嘗過,吃苦當吃補,我通通都有了。


寫不下了,好累。


人生是一輛只往前的列車,有人會上車,有人會下車。自我對談,自我探索,自我改變是自己唯一能做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