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書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達薩......舍...米安」原來是這個癡迷於屍體鍊化的鍊金術師,最終被魔法反噬中了不可逆的屍毒而死亡,原來他被埋在這裡,看起來他的族人很懼怕他帶來的詛咒,才將他藏在距離原本的國度那麼遠的針刺村「真諷刺,有福大家享,有難自己擔,鍊金術師們真的也太現實了」我冷笑了一下

「看起來這本書應該也不是什麼魔法書,應該是關於鍊金術,別詛咒我啊」我將達薩舍抱在胸前的書取了下來

我緩緩的翻開書「早知道要多讀點書了,這不是什麼寶藏書,就是一本關於屍體煉化的鍊金術」傳說達薩舍生前為了將自己失去的親人復活才在屍體煉化中走火入魔導致魔法反噬

「果然交給你來取書是正確的」這個輕浮又尖銳的聲音十分熟悉

「你「們」從村口跟我跟到現在,看我沒被詛咒才出現,真聰明啊,找個替死鬼」我站了起來,並把書闔上「在你背後的那個人可以現身了吧?從村子就一直躲在角落,我可不是笨蛋,你跟墓地再臭也掩蓋不了這麼重的藍風鈴草與紫丁香的氣息」

raw-image

「你說什麼」

「夠了,尤里,我們本該就不應該騙他」

「嘖」

「女孩子?妳是滿月薩滿吧?薩滿跟鍊金術是對立的,取這本書對妳有什麼用?」我對著哥布林身後的黑影說

「屍毒....我想解屍毒」女孩用孱弱的聲音說到

「薩滿總該有能力可以解,還有,這本書你們明明可以來取,為何要叫我來?」

「你看起來像是亡命之徒,重點,你沒有被針刺屍鬼詛咒,被詛咒的人無法打開墓穴的鎖印」

「我就說哪有這麼容易」我一手扶住額頭嘆氣的說

2會員
22內容數
Threads 、IG、臉書粉絲專頁都是比較歡樂向的作品 但方格子和X是一個完全不同風格的創作方向 等同於光明與黑暗兩個不同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