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章<時代結束>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阿龍緊接著坐上Tom的敞篷車,開始抱怨搭公車很辛苦,甚至還愈來愈大聲的說道:「那你直接告訴我診所地點就好。 我就不用再跑這裡一趟,再說我來這裡很不方便。 喂,你到底有沒有聽到我說的話。」 Tom只要遇到阿龍這個人,脾氣就會自動上來,他忍不住憤怒的抓著方向盤狂懟道:「閉上你的臭嘴。 還有我這不是來接你了,你看我這個老師對你多好。 要懂得感恩,不要再抱怨了。」 阿龍一邊繫上安全帶,一邊又在嗆Tom道:「有嗎,我怎麼不這麼認為。 話都是你在說的,我可沒有承認。 再說我也沒有要你來載我。」 只見Tom的脾氣明顯上來了,還語帶威脅的表示道:「行,我來載你,你還要抱怨。 好極了,看樣子不給你一點教訓是不行的。 現在坐好了,等一下可不要飛出去。」 接著車子一下子就像飛的一樣衝了出去,兩個人就像是在坐雲霄飛車一樣,一連高速穿過好幾個紅綠燈。 阿龍一路上都抓著車把手,不時還會聽到他的尖叫聲說道:「靠腰,你是不要命了嗎? 開的這麼快。 啊,你這個瘋子,救命啊~」 Tom一路上幾乎是用飆車的模樣,只不過這顯然是不良示範。 等他們到診所時,才經過半個鐘頭,接著Tom一臉帥氣的停下車子說道:「好,到了,下車。 希望你下次不要再這樣子。」 很快就引來警察的注意,兩個穿制服的年輕警察一下警車,就示意他們把車窗搖下來,還警告著:「先生,麻煩請你把駕照拿出來。 你這樣子可是危險駕駛。 我們剛剛可是一路跟過來的。」 Tom只能乖乖把身份證拿出來,接著就把這一切過錯怪在阿龍身上道:「是,警察先生,下次我保證不會這樣子。 阿龍,看看這都是你害的,剛剛如果你不要抱怨就不會這樣子。 再說餐廳關掉也好,那象徵一個時代的結束。」 阿龍一路衝下車,就是直接在下水蓋前吐起來,還伴隨著陣陣的乾嘔聲,他的嘴角還殘留嘔吐物說道:「嘔……這你好像不應該怪在我的身上。 嘔……真是的,害的我把早上剛吃的早餐都一併吐出來了。 嘔……下次我再也不敢坐你的車子了。」 「好,別廢話。 既然吐完了,就快跟上腳步。 時間快到了,要準備上課。」 Tom在阿龍乾嘔的這段期間 ,已經停好車子,並且還不耐煩催促著阿龍。 「媽的,真是一點也不珍惜我這個徒弟。 這個王八蛋,早晚肯定要他好看。」 阿龍直接用手擦嘴邊嘔吐的痕跡,還不忘要咒罵Tom。 Tom的耳朵顯然很敏感,一下子就記在腦袋裡面,還一臉陰森森的笑著說道:「說什麼呢,嘰嘰喳喳的。 我都聽到了,你不要太過分。 你如果再經歷一次剛剛的生死關頭,我也是不介意的。」

0會員
95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