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二尖瓣脫垂 我:蛤・ࡇ・那啥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像是這樣的沒錯,標題很聳動跟我聽到時一樣但其實還好,不是什麼立即危害,只是偶爾會胸痛去檢查,合理推測是以前運動太激烈,照超音波時突然有個人生體悟,看到我努力工作的心臟,我有什麼資格不努力?醫生說發生在瘦的人身上較多?這句他怎麼會對著我說,題外話那個醫生人很好。

六日,與友看電影,排球少年,比起電影我更記得連吃三餐,午餐(鐵板燒)、爆米花、吉拿棒、晚餐(披薩)難怪說出去玩會胖不是沒有原因。

阿姨教我如何保養,我決定以後開始擦防曬出門了,希望能堅持。阿公叫我穿正派一點,其實他想要說正,但說成正派我覺得很好笑,難道我現在是反派嗎?去大創買了增濕氣,效率不高,阿公說年輕人的錢很好騙,確實。

漢堡王,好扁:樂檸漢堡,好厚。上次跟瑜瑤去吃,吃一次成固主。

星期四夢時代,吉伊卡哇、于榕說的文創,把陳先生吃掉的甜甜圈拿回來!

今天收到補習班助教的飲料,只是沒有看到他本人,希望他能交到一個人很好的漂亮女生。體育課在玩猜字,籃球依舊無法贏過陳韋丞。

統測剩下10天,班上氣氛還是沒有變,或許這是好事,希望大家壓力不要太大導致身體出狀況這真的超重要!(跟我當時考成大一樣,手生病),爸已經訂好飯店讓我不用這麼早出門考試,他真的很貼心,但不會表達他的愛,我約他吃瓦城。

王者天下這季只有13集,我等很久沒有25集有點憤怒?願有第6季

對了!最近認識很多朋友,還不錯。








    記得明天吃早餐ㄉ時候要想晚餐吃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