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白色的天花板,上面有著許多蝌蚪般的符號,很酷,但是讓我腦袋有些暈眩,不過這次似乎身體鬆開了,我看向一旁,看到一個男性,身材瘦而精實,似乎在擠著毛巾,還冒着熱氣………………

我摸摸我的額頭,正好敷著一塊溫熱的毛巾,看來他正準備替我更換,我開口問道:呃…………這個…………請問您是!!!?!?。

這位先生說道:請這位兄弟暫緩提問,我路過野山,上採草藥,發現你躺在那裡,旁邊有一隻貓咪似乎窩在你身邊替你取暖,但很不幸的是,牠太小隻了,牠看到我時,似乎又著急,又有點怕我,畢竟不認識我,於是我拿出上山避免意外攜帶的肉乾與水,引誘牠,讓牠安心,他才相信原來是來幫助你的,我就將您帶到此處。

我說:此處是??

他:此處是遠古時期,八岐大蛇的蛇窟,後來被我所斬,因為我當時也深受些許傷,於是在此地療傷,因為傷勢並不輕,但我尚懂藥理,與建築,於是便在此處休養。

並且,我將它修建成我來的時空所在的樣貌,不過,功能尚缺欠,畢竟材料與造具不足。

我:原來如此,那天花板上的符號,還有那種暈眩感是??

他:那是草山神劍術的刻劃,我為了研究它,刻在此處許多地方,以便觀看,觀想。

語畢,我倆各自陷入沉思。

突然,一聲喵嗚,一道可愛的身影出現在我們身旁,原來是那隻陌生卻又熟悉的貓咪,我正要伸手摸他,恩人說:大大不可,此乃神劍之靈,化身成貓,並且,我從未看過一把神劍能如此主動親近人類,甚至不惜性命,但,他似乎有些悲傷在眼曈深處……

突然,一陣劇烈的疼痛,充滿我的腦海,::::啊啊啊啊啊啊,不!!!!!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手發出一抹神光,照亮了此處,那隻貓咪突然依偎在我身旁,親暱的蹭我的臉龐,似乎在表達歡喜,突然,一陣微微的刺痛在我右顴骨,恩人驚訝道:先生,您的致命傷處正在生長,似乎正在…………!!!生成一個符文,天啊!!!這是,我來的那個時代的魔力符文表達型態,但我從沒見過從人的臉上自動生成,太不可思議,我說:!!!!什麼,那符文好看嗎!

他說:請快別開玩笑了,上面似乎是一個橫向的十字,像是某宇宙的宗教信仰符號,十字架,不過十字架的下四分之三處,各自向兩旁生長出分離於十架的兩槓,像是一柄劍,兩刃的劍,似乎與那個宗教信仰有關,……還有一個類似於問號的流線符號,好像孩子畫出的風 ~ 但風靠近十架的那處長出一處小鉤,似乎是有甚麼含義,畢竟是魔力符文,………………

我的眼睛一翻,喃喃自語道:神神叨叨的……

我輕撫著貓咪,突然眼淚從兩旁流出,夾雜著血液,一股痛苦感順著血液流出,突然,我看向前方花瓶上的符號,我好像看出了些許東西,但不是十分清晰,但我感覺身體好像長出了一絲力量,我做起身來,突然,整間房子的符號文字,全部撕離原處,化為一道道金光衝進我的頭以及全身,並我的靈魂深處,暈眩感消失!

我的身體漸漸漂浮起來,週圍環繞著兩柄劍,但一柄似乎閃爍著,一柄的光芒與身旁貓咪正在共振,但貓咪突然驚恐的尖叫,似乎是回憶到了什麼,那柄閃爍的劍身,緩緩的靠近他,化為另一隻貓咪,似乎是一隻母貓,依偎在那隻喜歡我的貓咪身邊,溫柔的看著他,漸漸的,他平息了下來,共振也隨之消失,劍只剩下一把,卻有著兩柄劍的各自特徵,不過融合後,似乎有著紅色的紋路纏繞於劍身,以及一股絕對的一種力,

恩人這時說道:看來他們倆是透過你的生命,以及傷口處生長出的生命體,還攜帶著一柄神劍,還是雙靈神劍。

突然,我的意識震盪,往內極聚,來到一個炸裂性的光和各種元素的空間,有道聲音說:是我,你還醒著嗎?,你在你的識海內,那是你意識裡的傷痕,你現在必須整理他們,否則,你將會失去你的愛貓。

!!!!,我慌亂的不知所措,雖然我也不清楚這代表什麼,但突然一個個畫面浮現在識海內,彷彿投影,我看見一個英俊挺拔的男子,正在與一個強大的魔法師對決,最後他落敗,凋零後,從九重星河,墜落到一個藍色的星球上,死在了那,屍體被詛咒,封印,永世受痛苦,另一個畫面,一個秀美的女子,突然身體劇顫,臉色發白,痛苦的說道,他死了,可是,怎麼會如此的劇烈疼痛,他難道中了那邪惡之人的計了嗎,終究會如此嗎,我必須找到他,她的眼中充滿愛慕,與同等的害怕,似乎是常常發生,但看她的表情,這次似乎跟她面對過的不一樣……

她化身一道白光,從12496570重天,已知最高天,墜落於藍星……


2會員
57內容數
無聊廢文分享,有時候會有一些感悟……呵呵 最近開始寫小說了,多多關注,ㄏㄚ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