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是我的幸福17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伍妗媛跟幾人道別後,走進鎮市圖書館,打算蒐集資料,跟櫃檯申請電腦,便走向靠窗位置坐下。

待自己弄好後,時間已過了兩個小時,伍妗媛伸個懶腰,將桌面弄整齊後,準備還卡,卻撞見賴晉州。

「你跟蹤我?」伍妗媛看到對方,第一個想法直接脫口而出,發現自己說得話不妥,趕緊捂住嘴巴,卻遲了,對方已聽進去了。

「小姐,你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賴晉州微皺眉,不知眼前這女人怎麼會有這奇怪想法,不過是幾小時前才一起吃飯,就被懷疑在跟蹤他?

「抱歉,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伍妗媛想半天,還是想不到最好的說詞,眼睛不停往其他方向看去,遲遲不敢看向他。

「只是什麼?你是想說,我們才剛吃過飯,任誰都不可能來圖書館是吧,所以你就覺得我跟蹤你,是這樣嗎?」賴晉州把他未說出口的話,直接說出來。

「不是……我沒有這個意思,你別胡說!」伍妗媛心裡ㄧ驚,”他怎麼會知道?”強裝鎮定,聲音也不免大聲了些。

「小聲點,這裡可不是外面。」賴晉州看向周圍,所幸快打烊了,所以圖書館裡的人也剩不多,不至於影響太大。

「那你怎麼會來這?」伍妗媛經不住自己的好奇,問他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

「我看時間還來得及,過來還書,這下,不會覺得我在跟蹤你了吧?」賴晉州舉起拿在手上的書,證明自己並非他所想那樣。

「不會。」伍妗媛現在只想找個洞鑽進去,剛說自己沒有那樣想,結果自己馬上回覆他問題,不就自己打自己臉嗎?

只見對方輕笑,臉頓時紅了。

「我要去還卡,先走了。」伍妗媛快速逃離,深怕再待下去,只會更丟臉。

賴晉州看著他急匆匆的樣子,覺得可愛。




    35會員
    59內容數
    不想為往後的人生後悔,從生活中慢慢領悟道理,讓每一天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斷突破自我舒適地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