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官的邀請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陣急促的敲門聲,讓我和尤里警覺了起來,我緩緩的走向門邊

「先生,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用右手打開些微門縫,只夠讓我的視線剛好可以看到門外,左手則放在腰際的短刀刀柄上,尤里安靜的將刺劍拿到手上並緩緩的解開劍套

「有什麼事嗎?我們在休息了」我的口氣帶著不友善的態度

「保安官聽聞先生您剛從東方的墓地回來,有事想要跟您了解,就在樓下,不耽誤您多少時間」

我左手放開了刀柄,並示意尤里放輕鬆

「我就算從墓地剛回來,但我不是盜墓者,我只是去探望個老朋友」

「不好意思,我沒有說您是盜墓者,只是保安官想跟您聊一下墓地的狀況,那片詛咒之地,讓我們非常頭疼呀」傳話者仍不死心的講著

「嗯,好吧,我跟你去一趟」我用左手指了指尤里和琳,示意尤里保護仍在昏迷的琳,尤里慢慢的點了頭,隨後我一個人走出了房間,並將門關上,跟著傳話者,走到了艾倫與母雞的大廳,大廳的中間站著一個短髮,身穿輕盔甲的男子,腰際配著一把長劍

「你好,陌生人,十分冒昧,我先自我介紹,我是針刺村的保安官羅倫,不知先生如何稱呼」自稱是保安官羅倫的男子一邊自我介紹一邊打量我

raw-image


「我只是個旅行者,名字不值一提」我淡淡地回答,保持著警戒。

羅倫保安官雖然點了點頭,感覺似乎對我的回答感不是很滿意。「我理解。旅行者,我們村子最近遭遇了一些…不尋常的事情。從墓地回來的人都說,他們感覺到了一種不祥的氣息。您在那裡有沒有注意到什麼異常?」

「我只是去探望個老朋友」

「村子裡傳著有兩個外來者,想要拿取墓地中的寶物,不知道先生您是否有跟他們結識或幫助他們」

「我認識他們,我只是跟他們約在這裡碰頭」我持續撒著謊「他們跟我一樣只是旅行者」

保安官羅倫的眼神變得更加銳利,他似乎在試圖從我的眼神中讀出真相。「我明白了,旅行者。但是,如果您真的只是來探望朋友,為何會選擇在夜晚去墓地呢?這不是一個普通人會選擇的時間。」 我保持沉默,不願透露更多。「有些事情,只有在月光下才能完成。」我含糊其辭,試圖讓這個談話盡快結束。 羅倫保安官突然露出了一絲尷尬的微笑。「我猜您一定有您的理由。不過,我們村子對於墓地非常敏感。那裡不僅是我們祖先的安息之地,也是許多傳說的起源。如果您和您的朋友們有任何需要,或者在墓地發現了什麼,請隨時告訴我。」 我點了點頭,表示理解。「當然,如果有什麼可以幫助的,我會第一時間通知您。」 羅倫保安官似乎對我的回答感到不是很滿意,他點了點頭,然後轉身離開。「那麼,旅行者,我不打擾您休息了。希望您在針刺村有個愉快的夜晚。」

我回到了房間,深深吸了一口氣,回想保安官的表情,一個詛咒的墓地與針刺屍鬼的詛咒,生體煉化禁忌之術,他們肯定在追查什麼或者是需要什麼,他們肯定知道達薩舍米安,在剛剛離開墓穴時,鎖印自動復原,書我也放回達薩舍的手中,如果他們想要那本書,大可把我抓去破解鎖印

「先生」尤里看我心神不寧,試圖叫我

「我們應該是被村裡的人盯上了,他們認為我們取得了禁忌的煉化之術」我站在窗邊看著街上微弱的火炬光芒「我們必須現在離開,否則會捲入不必要的殺戮中」

「非常抱歉,讓您捲入我們的爛事當中」尤里的口氣帶著抱歉與誠摯的道歉

「不,我是自願的,因為我也在調查某些異像,必須前往東方」我搖搖頭對著尤里說

「來吧,把琳抱好,我們從後面離開,避免與他們正面衝突,否則照你說的我一把破刀沒辦法擋這麼多流氓,甚至可能是屍鬼假扮的流氓」

raw-image


2會員
22內容數
Threads 、IG、臉書粉絲專頁都是比較歡樂向的作品 但方格子和X是一個完全不同風格的創作方向 等同於光明與黑暗兩個不同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