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子彈飛吧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年前,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常思考且問自己,希望未來三十、四十,甚至五十歲的我,是個什麼樣子的人呢?

大抵是實習的經驗,讓過去不曾為任何事迷惘過的我,重新開始思考這個問題;也是因此,我才赫然發現原來「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

(在那之前,我總以為自己很了解體內與我相守22年的那個靈魂。)

半休息的這段日子,偶爾腦袋中會突然浮現那些留在心底的困惑,通常會是這樣的循環:想一會兒、忘掉,再想一會,忘掉........

並不是特別在乎是否能找到答案,因為我相信,人生,是沒有標準答案的。

只是沒想到,這兩個月,我似乎也慢慢看到一些輪廓和方向了.....

果然,「讓子彈飛一下」是很有用的!



    7會員
    11內容數
    歡迎光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