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奴讀者短文 阿全 2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一下這隻讀者狗奴好了?




長相方面,五官小巧可愛,單眼皮小狗眼,眉毛很粗很濃,鼻子很挺但很窄,雙脣薄薄的



專長是游泳,平常也會打一點排球,



「你為什麼想當我的奴?」我問他



「看你把異男室友當狗奴欺負,就....會幻想那是我」



「你玩過什麼」



「被尿在身上,被屌打臉...」



「真的啊? 還有嗎」



「還有...屌被鎖起來」



「鎖多久」



「最多三天」






已傳送一張照片






「你現在鎖著?」



「這是以前的照片...我在當兵,沒辦法拍照」







當兵的人,沒辦法發洩慾望,通常都更色


「你有看大家給你出的任務嗎?」


「嗯...」


「當兵沒辦法完成任務怎麼辦?」


「可以給大家看我學主人拍的照片嗎...」


「哪一張?」


「表單跪著的那張」




好啊,當然好,任務照之後放,不要為難狗狗,哈哈


本週狗照在這邊,點選本連結者視同已滿 18 歲。



第一隻狗本人的照片出現了🥵,敬請期待更多🥵🥵

384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