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禮品文具展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從進入文具坑後,對各式文具、插畫、手作展覽跟市集都沒有抵抗力了。雖然多數創作者週邊都不太便宜(汗),但如果可以透過一點點消費支持喜愛的創作者,我也會感到快樂。

這次禮品文具展,有許多國內外廠商來參訪,今天去的時候就有看到一些國外的廠商和媒體,有翻譯(或合作伙伴?)在旁介紹,所以平時喜歡逛的那一類可愛文具店好像沒有以往的文具展那麼多,不過還是逛得蠻開心的。


戰利品分享✨

什物

什物

前幾年去台南時很想逛的店!但當時忘記什麼原因好像暫停營業了一段時間,所以沒有逛到。這次看到展覽名單有什物我就決定要來了!雖然攤位小小的(每個攤位其實都差不多大),但他的攤位設計很特別,蠻容易就看到了。

這次買了一個PET膠帶,在兩個膠帶中猶豫超級爆炸久後選了這個。中間的可愛插圖貼紙一看到就覺得很棒!我真的對手繪類型沒有抵抗力啊!右邊很多文字跟不規則圖案搭配的貼紙,我覺得很適合拿來貼手帳用(回家開箱後發現它裡面總共有六張不同顏色的貼紙,總共三種不同材質。如果有關注「OURS 森林好朋友」這個品牌的話應該知道,他們之前也有出過這類不同材質的貼紙,我真的覺得很好用又很佛!!!)最左邊的是贈品,還有滿額贈的小貼紙已經被我拿去貼手帳了。

山泥泥

山泥泥

這次發現的新品牌!我覺得逛文具展很棒的一點就是幾乎每次都能看到新的、喜歡的品牌,而且商品都擺出來讓你可以直接看喜歡的週邊,大部分創作者也都很佛心,很多滿額贈的活動,可能買兩個帶五個回家(開玩笑的)。

山泥泥其實是先看到他們的印章,真的超級可愛!!!!我真的有夠心動!!!!但很可惜的是我沒什麼在用印章,都是用貼紙比較多,但我真的在此強力推薦,他們有一個「BIRD OFFICE」系列,總共四款印章,每個都超級可愛超值得買!如果我以後坐辦公室之類的,希望到時候還有存貨可以買......

好的我這次買的一樣是PET膠帶,這個很像是寫信+寄信風格我很喜歡,另一個圖案我覺得很棒,但我比較不習慣畫面有中文(因為英文設計的貼紙比較多)。最後是筆箋,可能我孤陋寡聞,好像比較少看到台灣的品牌有做筆箋,由於我個人非常熱愛筆箋跟便條紙,所以難得看到就買了一個讓自己開心一下。然後他們家的紙袋也好漂亮喔!

DODOA

DODOA

最後是這個DODOA,其實風格上沒有特別對我的胃口,但是!他們真的好有創意啊!這個可愛的轉盤我恨不得每個都買啊!!!總共有六款我真的選超久!後來只買了兩個感覺我最容易用到的。

其他很有趣的是平常放在地上、寫「小心地滑」的那種黃色立牌,他們做成可以放在桌上的版本,上面也有印不同內容的字,也是好可愛啊!!!中間的吊飾跟貼紙也是店家贈送的,還有滿額贈的小海報。

差不多分享完了!這次真的有點太激動,但我覺得看文具跟這些週邊真的好療癒,好喜歡這類展覽跟市集,自己逛也覺得好開心!門票也才100元(我這次甚至是早鳥的免費票,去網站申請就好),是CP值很高的活動喔!6~7月好像還有另一個文具展覽,到時候再來開箱吧!

下次見。

Hi!這裡是迷信少女👋 同時也是:3/5一分人生產者,巨蟹座,命宮七殺,宇宙藍風暴人,INFJ。 除了心靈命理區,也有各式各樣的番外,希望能在一成不變的生活,注入一些不一樣的故事,歡迎大家來找我互動哦✨ 這裡可能會有的小單元↴↴↴ ①老是在做夢 ②內心很感性 ③只想看本書 ④文具店的人 ⑤想聊聊這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