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 之四 填滿空洞的方法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BDSM文學,重口味,慎入。

男S女M。

*****

在一間愛情旅館的套房裡,床的四周圍繞著森嚴的鐵柵,天花板上垂掛著好幾根鐵鍊。他牽著連在我項圈上的鍊子,把我領到床邊,然後關上鐵柵的門。


現在,他把我禁錮在這座監獄裡面了。


他抱住我,我身上藍色洋裝背部的拉鍊,被他一拉到底整個脫掉。他又掏出一把小刀,把胸罩和內褲割破並扯掉它們。他把我推到床上,將手機遞給我。手機畫面上是一個專營BDSM色情影片的網站,他命令我挑選一部最讓自己興奮的片子,看完它,過程中要「自慰」...愛撫自己但不准觸碰陰蒂,也不准把手指插進陰道。


我照做了。他一直坐在我旁邊,耐心地看著我。到了影片結尾時,我已經濕透,渾身上下被難耐的陰暗慾火焚燒著。他從我手中把手機收走,然後脫掉上衣,從背後抱住我,赤裸火熱的胸膛緊緊貼著我。


「賤奴知道我們今天要進行的是什麼吧?」他對我耳語。我點了點頭,他繼續說,「賤奴知道今天要完成的,只是一個階段性目標嗎?賤奴知不知道,主人的終極目標是什麼?」


我搖頭表示不知道。他撫摸著我的肩膀和手臂。我暗自希望他可以把手移向我的乳房或陰部,但他沒有,我只能難耐地輕聲呻吟。他說了下去。「主人的目標,是填滿賤奴身上每一個洞。賤奴每個洞都會被主人佔領,被主人入侵...來,說說看,賤奴身上的洞有哪些?」


我感到自己面紅耳赤。我垂下頭,「嗯...陰道,嘴巴,還有...肛門。」


他在我後頸吹了一口氣,我感覺到他的手指在我的股溝裡滑動。「除了這些,還有呢?」


「尿道。」這兩個字令我感到一股寒顫。


他發出低沉的笑聲。「別擔心,那不是今天的目標。到時候主人也不會讓賤奴太痛苦。」他輕輕撥弄我耳邊的頭髮。「還有呢?」


我微微有些驚訝。「嗯?還有...鼻孔,耳洞?」


「沒錯。」他低聲笑了起來。他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了一個小噴霧瓶,在雙手都噴了一些液體,搓揉著。空氣中瀰漫著酒精的味道。他仍然貼著我。然後,我感覺到,他左右手的手指,分別插進了我兩邊的耳洞,輕輕地攪弄、旋轉著。「這兩個洞被主人插了,現在它們屬於主人。」說完,他抽出手指,又改而把左手的食指和中指插進我的鼻孔,右手的手指則插進我嘴裡。「賤奴鼻子的洞也被主人插了,是主人的了。」他輕輕抽送著自己的手指,然後拔出來。他抱住我,耳語著。「賤奴所有的洞都將被主人填充、被主人侵入。現在主人要佔有賤奴的菊洞,賤奴期不期待?」


我輕嘆一聲。「嗯...期待,可是賤奴會害怕...」


「別怕,」他的語調帶著挑逗,「就算怕,賤奴也已經被主人關在牢房裡,逃不掉了。」


我發出一聲嗚咽。他改用安撫的口吻說道,「別怕。主人會很溫柔的。也許會有一點痛,但如果賤奴受不了,隨時可以喊安全詞,好不好?」


我點點頭,嗯了一聲。他又問我準備好了沒,我點頭回應。


他用兩隻手握住我的乳房,輕輕搓揉起我的乳頭。那股悶燒的慾火猛然竄高,我發出高亢的呻吟,愛液涓涓流出。他將我整個人抱起來,把我面朝下放到床中間。我的雙手被拉到頭頂,被手銬銬住。我聽到衣物的窸窣聲,和保險套包裝被撕開的聲音。過了一會,我感覺到他爬上了床,我的肛門上被塗上大量冰涼的潤滑劑。然後,他把一個枕頭塞到我肚子下面。我感覺到他吻著我的脖子,愛撫著我的背脊。


「賤奴的菊洞等一下要被肉棒捅了,興不興奮呢?」他用挑逗的語調問。


「興奮。」我羞澀地低聲回答。


「那很好,想像一下,主人等等會把賤奴捅得死去活來...」他刻意壓低聲音。「賤奴很快就要體會到,被徹底征服和佔有是什麼滋味了。賤奴可要好好用自己的菊洞去品嚐這個滋味喔。」


他的話令我發出嗚咽,微微發起抖。他輕笑了一聲。「賤奴別緊張,乖,放輕鬆。」


我聽到噴霧的聲音,又聞到酒精味。片刻後,我感覺到他的手指摩弄著我的肛門及其周圍,一股奇異的快感傳了過來。然後,我感覺到他把手指緩緩插了進來。「放輕鬆,放輕鬆,放鬆自己的身體,」他用低沉的聲調,像是催眠一般說著。然後,第二根手指又輕輕、緩緩地插了進來。「做得很好喔,不要緊張,放鬆,」他仍然維持那個低沉的語調。第三根手指又慢慢地插入了。


片刻後,他把手指抽了出去。我感到他粗硬的肉棒抵住了肛門。我閉上眼睛倒吸一口氣,小聲哀鳴道,「不要...」


他的肉棒停在肛門外沒動。「賤奴還好嗎?」他關心地問。


我閉著眼睛,過往的黑暗回憶湧上心頭。當時那可怕的痛楚和無助感,威脅著要把我吞噬。那個惡棍不顧我的意願,不顧我的感受,在我的哭叫聲中,強行把假陽具塞進我的肛門...


「賤奴想要主人停下來嗎?」他的聲音把我拉回了現在。我吸了一口氣,搖搖頭。「主人要繼續可以嗎?」他再次確認,而我點頭說好。


「好,賤奴要記得,身體放鬆,隨時都可以喊安全詞。主人要插進去了。」我感覺到,他肉棒抵著肛門的力道越來越重,最後終於突破撐開了障礙,一吋一吋地前進深入。我感到一股痛楚和怪異的感覺傳來,不過還在能夠忍受的範圍內。


他停在那裡,再次用雙手握住我的乳房,搓揉乳頭。我忍不住呻吟。他緩緩動了起來,一手仍然玩弄著我的乳頭,另一手則去梳弄我後腦上的髮絲,指尖輕刮著頭皮,令我陣陣發麻。肛門被撐開、直腸被侵入填充的異樣感,乳頭的快感,頭部的麻感,以及原本就悶燒著的那股慾火,全部混合在一起,讓我猶如進入一場感官的饗宴。我呻吟著,嘆息著,享用著。


他的抽插加快和加重了一些。「賤奴覺得舒服嗎?」他用誘惑的聲調問。


「嗯,舒服...」我閉著眼睛回答,聲調嬌媚異常。我自己都很驚訝會發出這樣的聲音。


他輕笑一聲。「來,告訴主人,賤奴有多舒服?用一個成語來形容。」


我微微皺眉,用有些茫然的腦袋努力思索著。欲仙欲死?好像沒那麼誇張。然後那四個字突然浮現在腦海。「銷魂蝕骨...」


這句評語似乎令他很得意。他笑著,抽插變得更猛烈了些。然後,他不再刺激我的乳頭和後腦,改而一手扶著我的臀部,另一手去揉按陰蒂。我竟然覺得有些失落,不過沒多久,陰蒂傳來的尖銳快感就逐漸貫穿了我。「賤奴快高潮了...主人...」我喘息著問,「賤奴可以高潮嗎?」


「可以,為主人高潮吧,賤奴。」


我發出長長的呻吟,然後被席捲而來的高潮吞沒。我繃著身體,雙腿打顫,陰道一陣陣地收縮。接著,我感覺到他的肉棒退出了我的肛門,腹部下方的枕頭被抽掉。我被他抱著翻過身,變成了仰躺。他拿掉肉棒上的保險套,開始打起手槍,並且,他命令我看著他這麼做。最後,他低吼著射到我的肚子上。


他伸出一隻手撫摸我的臉頰,凝視著我。「現在,主人佔有了賤奴的菊洞,它是屬於主人的了。」


我望著他。「主人...謝謝你,賤奴覺得...好滿足。」我低聲說。


他俯身抱住我,在我耳邊喃喃地說道,「主人一開始說的終極目標,賤奴明白是什麼嗎?」


我眨著眼睛。「主人說要佔領賤奴身上每一個洞,所以就只剩...尿道...」說到這裡,我微微有些發寒。


他輕輕地笑了起來。「錯。那不是主人的終極目標。賤奴身上還有最後一個洞。」


欸?什麼意思?我納悶地轉過頭看他。


「賤奴心裡有一個黑暗的空洞,」他凝視著我。「主人會把它佔據和填滿,用很多新的、美好的、五光十色的記憶,一點一點地塞進去...主人向賤奴保證。」


然後,他開始吻我。


在一個又一個熱吻之間,我明白他將會為我趕走那些不好的記憶,驅逐所有潛伏在暗處的陰影。從此以後,我的痛苦和歡愉,都將只屬於他。


我在一座監牢裡,卻宛如身處樂園。


謝謝你,我的主人,謝謝你為我做這麼多。

3會員
34內容數
本沙龍為BDSM文學的創作天地。 請不吝給予作者愛的鼓勵! 請各位貴客都能給予他人尊重, 並保持禮貌態度,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