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 之五 駕馭繩索的夜晚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警告:本小說描繪之繩縛及窒息play,乃危險動作,且含虛構、戲劇、誇大之成份,切勿嚐試模仿。

BDSM文學,重口味,慎入。

男S女M。

純虛構內容,與真實人物或團體無關。

*****

那天,我下班回到公寓,走進臥室換衣服,映入眼簾的畫面卻令我十分驚訝。窗邊角落擺著一具人體模特兒,身上纏繞著深紅色麻繩,綁成了十分漂亮整齊的菱繩縛。


我心裡小鹿亂撞起來。我對繩縛一向很有興趣,但那不是他拿手的。他幾乎沒用繩子綁過我,都是用金屬或皮革類的器具拘束我。所以他現在是打算試一下繩縛了嗎?


我十分雀躍。等他也回來後,在晚餐桌上、在客廳裡,我一直對他投以期待的眼神,但他卻完全不動聲色。最後我按捺不住,只能主動開口詢問。「嗯...那個假人模型是怎麼回事啊?」我感到雙頰發熱。


他望了我一眼,不知為何,臉上竟然閃過一絲尷尬。我懷疑自己看錯了,我從來沒見過他表情尷尬。他清了清喉嚨,說,「那是我綁好玩試試看的,沒什麼。」


我有些失望,但仍然繼續試探。「綁得很好看耶,感覺很專業很俐落。」我故作羞澀,「賤奴...好想變成那具假人喔。」


然而他卻顯得不太自在。「那個...如果要綁活人,我得多練習幾次。隨便綁我怕不安全。」


我暗自嘆了一口氣,決定直接向他表白自己的意圖。「那主人願意在練習完成之後綁賤奴嗎?賤奴光是想像自己的裸體被主人用繩子勒住...纏繞住...就好興奮。」


他瞪著我看。然後他說,「如果你要我綁你,也許得等上一段時間。我不知道要花多久才能熟練。」


這實在太不像主人了。如果在平時,他早就已經用各種天花亂墜極盡挑逗的汙言穢語,說得我臉紅心跳,羞得抬不起頭了。


「喔,好吧,那等主人練習完之後再說吧。」雖然我感到奇怪,也覺得失望,但我還是以平淡的口氣如此回應。他嗯了一聲之後說好,這個話題就這麼結束了。


那個假人一直擺在臥室窗邊。起初我以為它沒再被動過,一直維持著原狀。但後來我發現,它的位置經常略微變動。有一次,菱繩縛還變成了龜甲縛,隔兩天又變回菱繩縛。三個星期過去了,我開始納悶,他應該練習過很多次了,他綁出來的圖案很美觀,而且一絲不苟,菱繩縛本身也不複雜啊?於是,在週末下午,我們一起在客廳泡菊花茶的時候,我再次提起了這個話題。


「嗯,那個假人...你綁過它很多次了對不對?」我望著他問。


他幾乎是有些心虛地避開我的視線。他拿起茶杯連喝了好幾口,然後,他突然嘆了一口氣,放下杯子看著我。


「我是綁過很多次,練習過非常多次。不過很遺憾,我沒辦法綁你。」


「為什麼沒辦法呢?」我用疑問的眼神看著他。


「這...」他用一隻手搔著自己的頭髮。「我要怎麼解釋?只能說我就是不擅長繩縛吧。」


「可是...你明明綁得很漂亮啊?」我真的感到很疑惑。


「我告訴你實話吧。你是沒看到我綁的過程。」他有些無奈地看著我。「我也不知道...我綁繩子的時候,好像會陷進某種強迫症狀態,我會一直去調整繩子的位置,確認繩子、繩結之間的精確距離。繩結的大小我也很在意。我會一直去調整鬆緊度,一直到完美為止。我會繞著那個假人轉來轉去,然後遠看、近看,確認圖案有沒有對稱。」他用手扶著額頭。「那樣你應該不覺得性感吧?」


這真是出乎我意料。「喔...你有試過克制自己不去調整嗎?」


「試過是試過,但我還是會忍不住去挑出缺陷,覺得這裡需要調整、那裡也需要改進。」


「嗯...」我思考著,「如果不綁假人,換成綁我呢?也許...」我感到有些害羞,「也許你的注意力不會全部集中在繩縛圖案上,而會轉移到我身上?」


他望著我。片刻後,他點了點頭,說我的主意也許值得試一試。於是我們進了臥室,我脫下內外衣物,而他從假人身上解下麻繩,再走向我,把繩子套到我脖子上,表情非常、非常的專注。


這真的很反常。到目前為止,他一句話也沒說,太不像他了。當我脫掉衣服一絲不掛地站在那裡,他彷彿完全視而不見。現在,他在我胸前打了三個結。我本來期待他會故意一扯繩子,把我拉向他...或者,他會從背後貼著我,在他打結的同時,雙手也在我胸前腹部遊走...但我的期待完全落空。


他專注地盯著那三個結,很久很久。然後,他突然解開最後一個結,重綁了一個。接著他退開兩步,看了老半天,才上前把垂下的兩股繩子從我兩腿間穿過,繞到背後。當繩子陷入我的陰部時,我呻吟了一聲。他卻也似乎充耳不聞。


我轉過身,輕輕地摟住他的脖子。「主人...」我叫了他一聲,抬頭望著他,他也回望我,突然間,他露出有些尷尬的微笑。他向我說了一聲抱歉,然後開始解下我身上的繩子。


我穿回衣服,我們回到客廳。他嘆了一口氣,看著我。「我知道你喜歡繩縛,其實我也感興趣。但是,就像你看到的那樣...抱歉,讓你失望了。」


我搖搖頭。「你為什麼要道歉呢?每個主人擅長的項目本來就不一樣。你是一個非常非常好,非常優秀的主人。你對我這麼好。」我用充滿感情的眼神望著他。「我真的很幸運能有你這樣的主人。」


「謝謝你這麼說。」他向我微笑,「主人會彌補賤奴的遺憾的。」


我微笑著回望他。我拿起茶几上已經冷掉的菊花茶喝了一口。「不過,我好意外喔,我都看不出來你有這種強迫症的傾向耶。每次我跟你說你寫的『劇本』有錯字的時候,感覺你都不是很在意呀。」


他靠向沙發的椅背,苦笑了一下。「其實我會這樣是有原因的。」他把原因告訴了我。


那是他剛踏入這個圈子沒有很久、第一次嚐試收奴隸的時候。對方的資歷比他深一些,他說他對那個女生真的很傾倒,真的很想收她當奴隸,所以約對方第二次實踐的時候,他決定進行一些能讓她印象深刻的項目。


我不由自主地感到嫉妒起來。「哇,我好想知道,是什麼樣的女生會讓你傾倒呢。」


他看了我一眼,微微一笑。「她很漂亮,長得像偶像明星,很活潑很有魅力。」


我眨了眨眼。好吧,我越聽越嫉妒了。我決定不再追問下去,而且要轉移話題,免得讓他發現我在吃醋。「然後呢?」我問。


「那個女生很喜歡繩縛。而我雖然有興趣,但沒有很擅長,經驗也沒很多。我決定越級打怪,選擇一種稍微有難度,但又不算高難度的吊縛,放入我和她實踐的項目裡。我做了很多功課,看了書和教學影片,練習了很多次。我還找了朋友當我的小白鼠事先演練。結果到了實踐那一天,慘劇還是發生啦...」


我好奇地聽他說下去。


「我那時候其實沒做過多少次實踐,臨場反應沒有到很好。而且我太想收她當奴隸了,所以非常患得患失。我一開始就進行吊縛...應該說那是個錯誤吧。如果我先用自己熟悉和拿手的項目當開場,結果可能比較好。我太緊張了。我一邊綁她一邊講話,結果講得顛三倒四語無倫次,繩子也綁得非常醜,而且到最後,我不敢真的把她吊上去。總之就是一場大災難。」


他拿起茶杯喝了一口,繼續說下去。


「那個女生到後來是又好氣又好笑。我一直向她道歉,她說沒關係,算了,但她要我幫她把被綁著的醜樣子拍下來當紀念。喔,對了,她是穿著衣服的。當然啦,她沒有認我當主人。而且,」他苦笑了一下,「我聽說她私下把那張照片發給了幾個同好觀賞,結果我成了那一群人的笑柄,他們還幫我取了一個綽號...還好沒有廣為流傳就是了。那次之後,我一整年都沒有找人實踐。」


我望著他,我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來安慰他。最後,我只說,「你那時候是青澀的新手,會犯錯也正常啊。」


「是正常啊,但還是很糗,很傷自信和自尊。」他自嘲地笑了一下。「我甚至覺得自己沒有資格當一個Dom。」


我伸出一隻手握住他的手。「不要這樣說,你是我的Dom,是我獨一無二的好主人。」


他也回握著我。「謝謝你這麼說。你也是我獨一無二的sub,我只想要你做我的奴隸...和女友。」他微微一笑。「那個曾經讓我傾倒的女生,在我心目中就只是一個褪色模糊的影子。但你是我美麗而明亮的月光。」


我微微有些臉紅。我低下頭,然後,我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我又抬起頭看他。「嗯...你有聽過『一繩』嗎?我覺得那很適合你耶。那種形式的繩縛,完全可以自由發揮,不必講求精準、對稱之類的條件。」


「一繩?我是知道...」他看著我。「聽你這麼說,你對那也有興趣?我以為你對傳統的日式繩縛比較有感覺。」


我搖頭。「我看過一繩的影片,感覺很有趣,很性感呀。」


他望著我,露出邪氣的笑容。「好,既然如此,」他伸手托住我的下巴,「那主人就來讓賤奴體會一下,麻繩在身上盤繞、縈回,緊縛住四肢,深陷進肌膚的感受吧。主人還會用麻繩勒住賤奴的脖子,讓賤奴體會一下被死神求愛的那種恐怖和無望...」他看到我露出有些驚嚇的眼神,輕聲笑了起來。「別害怕。只要賤奴把安全詞和安全手勢記好,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他放開我的下巴,說道,「賤奴如果接受,就和主人約定地點和時間,商討內容吧。」


事情就這麼定了。


約定的那個夜晚,也很快到來。


我穿著半透明的白紗短睡裙,而他只穿著黑長褲,赤裸著上身。他把臥室的燈光調暗,用手機播放起一首叫Snake的曲子。異國風情的詭魅音樂迴盪在整個空間,時不時還響起響尾蛇搖動尾巴的聲音。床頭櫃上焚燒著線香,使得煙、火和檀香的氣味瀰漫在空氣中。他從背後抓著我的肩膀,把我推著走向那張灰藍色的大床。


他把我仰面推倒在床上,俯下身來,揪著我的頭髮,開始吻我。他這個侵略性的吻又深又長,漸漸地我感到快要喘不過氣。我開始用手推他,雙腿騰扭。他箍著我的左手腕拉向旁邊,然後,他放開喘著氣的我,挺起赤裸的胸膛,抓起並抖開放在床頭的黑色麻繩捆,將那黑色的繩子一圈一圈纏上我的左手腕,綁成單柱縛。他用右手拉住繩子,左手又按住我的右手腕,低頭注視著微微喘息的我,說道:


「你是被一條黑蛇纏住的女奴,這條黑蛇是死魔的化身,他要你墮落,然後接受死亡贈禮,再墜入地獄,成為他的所有物。你會被他纏著,絞著,侵犯著...」他拉著繩子,把我的左手腕拖到右肩上,然後他把我的上半身扶起,把繩子拉到我背後,然後,他左手向下探,撕破並扔掉了我睡裙底下的內褲。


接著,他把我背後的繩子往下拉,讓它穿過我兩腿間,提到腹部,使繩子深陷進我的陰部。我低低叫了一聲。他又把我按回床上,把繩子穿過我左手的臂彎綁了一圈,再往下輕拉住。他用左手勾起我小腹處的繩子,一下一下地往上提,再左右輕搖。「黑蛇正在用他的蛇身品嚐著女奴,蹂躪著女奴。他深埋在女奴的陰唇之間,滑動著,蜿蜒著,磨擦著,你感覺到了嗎,女奴?」


我閉上眼睛別過頭,嗚咽起來。然後我感覺到繩子沒有再動,他的手指卻探到陰蒂那裡,擠開繩子揉弄起它。我發出呻吟,難耐地扭動。「女奴早就濕透了呢,黑蛇都被淫水沾濕了。而且女奴的奶頭也勃起了。死魔已經感覺到,女奴離墮落不遠了。」說完,他的手指離開了我的陰蒂,我感覺到右腳踝被他握住,被他用繩子綁了一圈,然後被他拉向大腿根部。現在,我的右腿整個屈起,且大張著。


然後,他又把繩子纏上我的左大腿根,往下繞了三圈纏住我整條左大腿。他再把繩子上拉到我的臀部,開始往上一圈一圈,把我的軀幹,連同我的右手臂整個纏住。「現在,女奴整個人都被黑蛇纏住了,」他用低沉的聲音說道。他手中拉著繩子,整個壓在我身上,低頭伸出舌頭,隔著薄薄的紗,舔弄我的右乳頭。我皺著眉閉著眼,左右擺動頭部,扭動著身體,輕輕呻吟。


他的舌頭離開了我的乳頭,然後,他用繩子在我脖子上綁了一個圈。他用雙手微微收緊那個繩圈,然後低下頭,伸出舌頭,舔著我的臉頰、嘴唇和下巴,說道,「黑蛇吐出舌信,舔著女奴的臉。現在,他準備要將死亡送給女奴了。」他用一隻手扣住我的下巴,大聲說,「女奴,看著我!女奴準備好,要接受死魔的死亡擁抱了嗎?」


我睜大眼睛,望著他,他也定睛注視我,似乎在觀察著我。我的呼吸變得短而急促。我同時感到恐懼,不安,但也覺得...興奮。於是,我點頭說:女奴準備好了。


而他說:女奴要記得安全詞,和安全手勢。


接著,他伸出一隻手,撫摸我的臉,「黑蛇整個把女奴纏住,開始把身體絞得越來越緊,越來越緊,女奴將會感覺到,自己漸漸無法呼吸...」他用雙手拉住繞在我脖子上的繩子,開始用力勒。


我感到自己被驚慌感淹沒。接下來,痛苦和窒息感的漫天巨浪也當頭蓋下,我開始張著嘴掙扎起來。他鬆開了繩子,我大口喘氣和咳嗽。我聽到一陣嗡嗡聲響起,陰蒂那裡傳來強烈震動和按壓的感覺。「黑蛇暫時沒再纏絞女奴,而是伸出雙頭陰莖幹著女奴。因為黑蛇必須先在女奴死亡之前,令她墮落。」他說著,這時快感開始從我的小腹上竄,逐漸將我推上高潮。他凝視著我又說,「女奴準備好,要在達到高潮後,再次被黑蛇絞勒,進入死亡之境了嗎?」


我嗚咽一聲點了點頭。我高聲呻吟,尖叫著達到了高潮。也許是恐懼和痛苦升高了感官,這次高潮來得非常劇烈。而在高潮過後,他馬上又開始用繩子勒我。


我再次被吸入驚懼與痛苦與窒息感的巨大漩渦。不過他很快就把我拉了出來。然而,就在我的驚喘和咳嗽逐漸平復之際,他口中說的卻是,「女奴被黑蛇越勒越緊,越絞越緊,她再也吸不到任何空氣。她被死魔抱著,拖過了死亡之境。現在,女奴是死魔的所有物了。」他低下頭,再次用吻封住我的呼吸,直到我又開始掙扎,他才放開我。


他凝視著我,似乎在等待我的呼吸平穩下來。我聽到按摩棒的嗡嗡聲又響了起來,它被按到了我的陰蒂上。「從此,女奴就在死魔的地獄裡,被黑蛇盤繞全身,成為了死魔的玩物,被侵犯著,被蹂躪著,直到永恆。」他用低沉魅惑的語調如此宣布。然後他把震動調得更強。我就這樣,全身被黑繩纏繞,綁成一個奇怪的姿勢,在尖叫聲中,迎向了第二波猛烈的高潮。


我躺在那裡,喘息著,沈浸在高潮餘韻中,而他關掉了音樂,開始為我解開身上的繩子,然而,我左手腕上的單柱縛他並沒有解掉。他把我扶起來,端了一杯水來給我。我們併肩坐在床上。他摟住微微顫抖的我,撫摸著我的頭髮。「賤奴表現得很好,主人覺得很驕傲。」


我把頭靠在他胸前,呢喃著。「謝謝主人,賤奴會努力,讓主人一直以賤奴為傲。」


他撫摸起我的背。「賤奴喜歡今晚的場景嗎?或者只覺得很恐懼、很痛苦,缺少樂趣呢?賤奴可以把心中的想法,全都誠實告訴主人喔。」


「嗯...」我用雙手勾住他的脖子,閉著眼睛說,「雖然是很恐懼,也很痛苦,但賤奴也覺得享受。賤奴對繩縛的渴望也被滿足了。然後是,賤奴覺得,今晚的主人好狂野性感喔...」


他發出邪魅的笑聲。「是嗎?主人也覺得,今晚的賤奴非常妖媚,害主人無法現在就讓賤奴離開死魔的地獄...」他拿起手機再度播放起那首詭魅的曲子。「主人真的是只能不斷侵犯和蹂躪賤奴,直到永恆了。」說著,他把我壓回床上,再次用黑繩纏繞我,把我綑縛成一個撩人的姿勢,從長褲中掏出火燙的肉棒。


然後,一次又一次,讓我在他身下翻騰。


翻騰,掙扎,尖叫,無法呼吸...

3會員
34內容數
本沙龍為BDSM文學的創作天地。 請不吝給予作者愛的鼓勵! 請各位貴客都能給予他人尊重, 並保持禮貌態度,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