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的生命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天,去路易莎咖啡店與學員有約,她未到,於是習慣的拿出筆來寫寫最近的生活心得!

就在進來路易莎時有看見一位婦人用衣服頭套套住頭又戴口罩,走向每一桌不知說什麼?

我不以為意的寫著心得,瞬間她站在我面前,問我有沒有發票,我馬上從皮包裡拿出兩張發票面帶微笑雙手拿發票給她,突然,她把口罩脫下來,並用手拍著我的手臂說著:「妳一定要永遠保持這麼漂亮!」說完就轉身離開!

留下愣住的我在反覆沉思那句「妳一定要永遠保持那麼漂亮!」

頓時之間,整個世界就只剩下“反思與感動!

*永遠保持這麼漂亮,那有多難呀!

*我剛剛是表現了什麼?讓她願意脫下口罩對我說出那句激勵人心的話!

*我只付出2張發票,她回饋那麼令人感動不已的精神話語,到底誰才是真正的付出者?

*她讓我的能量整個生發爆表,瞬間覺悟很多,趕快動筆把它寫下來!

*她是上帝派來的天使,來提醒激勵我的!

*「妳一定要永遠保持這麼漂亮」已經成為時常提醒激勵自己的座右銘!

*漂亮~是指“內心的美”!

是當下我寫心得時,進入一種心流狀態~喜悅、靜心、美好、流暢、無分別、純然的意識維度能量,所以也感動到她了!

*當下我們倆都有所觸動與獲得,彼此給予彼此受惠,好大好棒的生命禮物!

    1會員
    3內容數
    生活觸動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好的教練也需要你下場揮棒才行》投資理財到底該怎麼做?新手又該怎麼踏上投資之路而不恐慌!你的最大機會成本就是不斷學習,然後找個好教練,過程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訓練調整,讓理財肌群慢慢建構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岑安安
    2023-11-19
    真的有天下掉下來的禮物?——那些好老闆能送你最棒的禮物在職場上夠久或是換過的工作夠多,應該都碰過形形色色、風格不一的直屬主管,或是老闆的老闆。回顧過去的經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老闆,通常也不見得是跟下屬打成一片,或是出手大方常吃飯請客的那種,反而是願意給出以下禮物的老闆,才真的是令人一輩子感念的貴人。 那些好老闆能送你最棒的禮物有哪些呢?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3-10-01
    國泰事務所幫你追回被詐騙的錢?連好棒Bump、波特王的影片都盜用!小心二次詐騙!近日抖音出現一個「國泰事務所」的帳號,宣稱自己可以追回詐騙,該帳號的影片主角包含好棒Bump、波特王和律師,透過盜用這些名人解釋詐騙的影片,在文中廣告自己能夠追回詐騙款項的服務,其實都是詐騙!帶你看看什麼是二次詐騙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5-19
    盡責的好父母們,在想著怎麼做最棒的父母前,多愛自己一點在盡責的父母跟最好的父母之間,有著太多我們無法決定、操之在我們的因素,如果自己確認了,在一個決定上,重重篩選後剩下可能的選項,至少都已經符合諸多判斷,那不妨做個讓自己心理或生理上更為輕鬆舒服的選項。
    Thumbnail
    avatar
    余宗鳴/AhUtopian/四葉有魚
    2023-01-26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1-11-17
    巴爺爺說說話,我們美國好棒,我才沒有買那個酷酷的比特幣大綱 1.前言 2.問與答,威利的重點觀察: (1)不想買航空股,幹嘛一直問 (2)看衰我的公司就不要買阿 (3)菸草與環保議題的投資,有沒有後悔? (4)出售了部分蘋果股票,就想賣一點怎樣? (5)如何看SPAC?這是投機 (6)恨死比特幣,綁架貨幣系統 (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7-06
    永佳樂這好棒的發明在這個網路氾濫的時代,家裡沒電視已經是很稀鬆平常的事,因為用手機、電腦就可以看見電視所撥的內容,雖然不是及時撥出,但現代辛苦且忙碌的生活,[重複播放]才是現代人所需要,我也在思考到底要不要裝電視,後來我朋友說現在有一個品牌叫永佳樂,他裝了之後還可以連接YOUTUBE,可以看愛奇藝,也可以投射電腦網頁
    avatar
    科博
    2021-05-07
    tremendous 與「大椿的樣形;椿木之年到八千歲;至極巨大的;驚人之;棒好的」等橋接完整標題:tremendous 與「大椿的容樣形」或「椿木之年到八千歲」或「天參木巨容樣形」或「樹之滿大容樣之」或「至極巨大容樣形」或「驚人之」或「棒好樣形」等漢字的橋接,即引申或意通「巨大的」、「極度的」或「驚人的」、「好棒的」之意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3-03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6-09-08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4-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