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 之七 亟欲渴求的權柄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BDSM文學。

本篇著重Ds心理描寫,無情色場面。

*****

當她接受我的懲罰,她其實是在說這些。


我愛你,求求你愛我。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忍受。拜託你,求求你,愛我好不好...


我為什麼現在才領悟這件事?為什麼我這麼遲鈍?


她並不是臣服於我。


如果把我比喻成君主,我就是那種過度仁慈,而失去威嚴的,無能的王。


她本來是我的臣子,現在她是我的王后,但王后並沒有和王平起平坐的道理。當王在必要時,舉起權杖時,即使是王后也得下跪。


今天,我的王后跪在我面前,並不是出於對王的敬畏,不是因為我握著她的生殺大權...當然,這只是比喻。我的王后願意向我下跪,僅僅只是因為她愛我,因此她願意去滿足、去維護我身為王的面子和自尊。


維護一個男性的自尊,或者該說虛榮心?


到頭來,我在她眼裡,根本不是什麼王,我只是一個平凡的男人而已。


或者對她而言,我是一個把王的角色演得入木三分,演得讓她很有感覺的明星,是她的偶像?她真的愛我嗎?她愛的是我這個人嗎?我也不禁懷疑。


不管怎麼說,我已經看到事實。


我該拿她怎麼辦?


我當然可以滿足她,我的王宮池苑裡可以只有她一個王后,沒有任何妃嬪,然而前提是我真的是一個王,所謂的王宮池苑不是幻影,而是真的存在。當我看見我們之間的關係,實際上是怎麼一回事的時候,我為她和我自己打造的這座虛假王宮,和虛假的池苑,就開始崩塌解體和消散了。


但好笑的是,現在她還待在那裡。她會讓自己跟那座解體的建築一起消失嗎?我要怎麼拉她走?拉走之後又要去向何處?


我不是什麼王,只是一個自以為是的妄想症患者。我妄想運用王的權柄去拯救她,讓她成為一個自尊,自信,能夠傲然挺胸,睥睨群小的王后。我妄想可以把我的權柄授予她,讓她能夠自己使用權柄,去懲治和誅殺傷害過她的奸佞小人。


然而所謂的權柄根本不存在。


我不否認,我是愛她的,我想我的愛也讓她受過的傷減輕了一些,但可以說,以我真正的目標而言,我是失敗了。


我以為自己是誰呢?


我自以為,我可以利用我們之間建立的互重和互信,加上這種特殊的方法,能夠讓我幫助她徹底走出暗影,而成為一個耀眼的,使眾人拜倒的宰相或王后。我還以為我真的找到了某一種新的途徑,一種新的援助管道。


然而我錯了。我誰也救不了。


我要怎麼走下去?我還要帶上她嗎?我愛她,我知道她也渴望我的愛。但即使我現在不是什麼王,我仍然亟欲去找到一片新疆土,去建立和開創我的王國。那是我的天性。


她能滿足我嗎?我知道,這麼說很自私。但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打造了一個新的王國,我不希望她仍然是為了維持我的自尊,而向我下跪。那我不需要,那我憎恨。


而如果告訴她這個事實,她是不是會比現在傷得更重?


我並不想傷害她。


或者我應該試著去打造真正的權柄?讓她看見它的威嚴,令她心悅誠服地跪在我面前?


可能嗎?我辦得到嗎?又如果,假如我真的打造出這權柄,她卻被愛或其他的什麼東西蒙住雙眼,因而看不見它,那我該何去何從?


而且,現在我明白了,她希望獨佔我。


我如果是一個王,我可以只把我的愛給她,然而,她必須正視我的權柄,並且下跪。


我可以只是她的戀人,但我渴望擁有空間,去滿足我的天性。


有好幾條路在我眼前展開。


而如果我是王,或許...


我真的應該勇於邁向那條最艱難的途徑。


再次打造權柄,再交到她手中。


但我辦得到嗎?我深深懷疑。


我只能抱持希望...

3會員
34內容數
本沙龍為BDSM文學的創作天地。 請不吝給予作者愛的鼓勵! 請各位貴客都能給予他人尊重, 並保持禮貌態度,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