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 之八  信服權威的理由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BDSM文學。

本篇著重Ds心理描寫,無情色場面。

*****

看到她點頭,和緊閉著眼睛的痛苦表情,我的猜想得到了證實。


看來,對她而言,我從來不是個純粹的主人。我不知道她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了我這個主人的角色。時間點不重要。重要的是,打從一開始,她就把我的舉止全部視為愛的舉止,我的言語都被視為愛意的流露。她之所以屈從我,一開始可能只是為了換取感受愛的機會。而在她愛上「主人」之後,就成了乞求愛和索討愛的表現。她對於我,缺乏真正的服從。


我凝視著她。「所以,你順從主人,只是希望主人給你更多愛,又或者,害怕只要不順從,主人就不愛你了,對不對?」


她的雙眼泛著淚光,默默地點頭。


「那麼你必須知道,」我溫柔地說,「我的需求和你完全不同。我要的是奴隸信服我的權威,我要她們相信,我可以帶領她們安然前進和成長。她們願意接受我的處罰,是出於信賴,明白她們被我愛著,我是為她們著想的。我想要的,可以說是一種接近信仰的東西。」我凝視她,端詳著她,想知道她了不了解我話中的涵義。而她睜大眼睛望著我,一開始似乎有些迷惘,漸漸地,露出了痛苦之色。


「可是,可是,我也可以做到!」她激動地叫起來,「只要你愛我,用你的愛支撐我,我一樣也可以前進和成長!不是嗎?」


「你的觀點很有力,」我望著她。「可是前提仍然是,你必須信賴甚至信仰我。你必須相信我對你的愛強大到能夠穩固支撐你,協助你超越常人難以跨過的障礙。你怎麼說?」我儘量讓自己的聲調,不帶一絲評判和暗示。「首先,你相信愛本身是一種強力的支撐物嗎?」


她咬著嘴唇。「我不知道...我覺得很強...」


「我這樣說好了。假設我把我身上所有的愛,時時刻刻都貫注在你身上,你覺得這樣的支撐足夠嗎?」我耐心地問。


她看著我點頭。「我覺得足夠。我想要你的愛...」她的目光中流露著企盼。


「但如果是那樣,我時時刻刻把愛貫注給你,我不會讓你受任何苦,我只要用愛保障你不受傷就好,不斷呵護你,安撫你,那你還會成長嗎?我也不會推動你去探索未知的領域,只因為太危險。」


她凝望著我。然後她垂下頭。「你說的是有一些道理。」


「所以,我說你必須相信我的愛夠強大的時候,是指那份愛強大到足以讓我不惜一切去幫助你和支撐你。然而如何不惜一切做到這樣的事,終究得靠我本身具有的判斷力,經驗,和知識。」我凝視著她,希望她能理解我的觀點。「所以到頭來,你終究要選擇相不相信我的能力和判斷力。」


她抬頭望著我。「所以,你說服從你的權威,就是要無條件相信你的能力和判斷嗎?」


「讓我這麼說吧,不是完全無條件相信。」我用嚴肅的神情看著她。「判斷力是要去精進磨礪的,而知識和經驗是靠累積的。主人和奴隸都是可以從彼此身上學到很多東西的。我不認為奴隸應該無條件相信我,她們應該要經過自己的觀察和判斷之後,再決定要不要把信心交給我,進而臣服於我的權威。而我權威的基石就是我的能力和判斷力。你認為這樣的說法有說服力嗎?」


她點頭。「我懂了。」她抬頭對我露出一個蒼白的微笑。「所以說,你很享受別人景仰和崇拜你的判斷力跟能力囉。」


我微微一笑。「這個嘛,我不否認,我確實很享受。」


她露齒一笑。「你知道嗎,大家常常用三個字稱呼這樣的人喔。」


我笑了起來,然後我用一隻手輕輕撫摸她的臉頰。「太好了,你笑了,而且還會揶揄我。」我斂去笑容,換上肅穆的表情。「我必須要向你鄭重道歉,我早該看出你的情況。也許我真的是太過自大自戀了。我不該那樣處罰你,讓你白白受苦了。」


她搖搖頭,咬住嘴唇。「沒關係。我...還是很高興有你做我的主人。我也很謝謝你...愛我...」她的聲音低了下去。


我感到心頭有些沈重。難題仍然擺在那裡,尚待解決。我微微收緊摟住她的手。「你相信我愛你嗎?」我注視著她的眼睛。「你說你想要我的愛,但我確實愛你呀。」


她回望著我,眼神帶著痛苦。「我知道,我知道你愛我。但是...」她的表情有些絕望。「我不想和任何人共有你。」


「你指的是其他奴隸嗎?」我柔聲問。「假如主人把一部分愛和關注放到奴隸身上,也不代表你得到的愛會變少。而且,你是以戀人的身份與我相愛,我對你付出的愛,和我給奴隸的那種愛,不一樣。」


她的眼神仍然痛苦,但也帶著疑問。「怎麼不一樣?」


「怎麼會一樣?我以戀人的身份愛著你,你與我會共享靈魂和生命,會一起攜手共度一段或短或長的人生旅途。這和我給奴隸的愛不一樣。我對奴隸付出的愛,就像是一位君主對愛戴他的臣民所給予的恩寵和慈愛,是上對下的,不是平等的。我這樣說你了解嗎?」我向她微微笑著。


她咬著嘴唇。「我...我覺得我...就算是那樣的愛,我也不希望你給別人。」


我點點頭。「我可以理解。因為你本身對那樣的愛,就感到混淆。但你必須記得,我是把心交給了你。」


她微閉著眼睛,喃喃說著。「你的心...為什麼你會把你的心交給我...?」


「因為你值得。」我低頭輕吻了她一下。


她嘆息了一聲。然後她睜眼看著我。「我還是...我還是可以當你的奴隸嗎?」


我把她摟得更緊,柔聲說,「可是你為什麼要當我的奴隸呢?而且要當,你必須打從心底相信我的權威並臣服。你做得到嗎?」


她抬頭望著我。「我確實有感覺到,你引導了我,也幫助我在面對未知時更勇敢自信。只不過,後來我是被...嫉妒和不安吞噬了。」


「我問你一個問題,」我看著她的眼睛。「你仍然對我感到強烈的獨佔慾嗎?我是指,如果我們解除主奴關係,你無法忍受我收別的奴隸嗎?」


她別過頭,點了點頭。


我讓自己的表情保持平穩。「那我再問你一個問題。你對於被掌控,被完全控制,把自己整個交給別人,有什麼感覺?要坦白回答。」


她看著我,微微眨眼。「像是什麼狀況?能舉個具體的例子嗎?」


我微笑。「例子嗎?我想想,比如...假設有個傀儡娃娃,全身的吊線被傀儡師操縱著,跳著瘋狂美麗的舞蹈,她完全身不由己。想像一下你是那個傀儡娃娃,你會有什麼感覺?討厭?喜歡?」


她閉上眼睛想像著。「好像不討厭耶。而且蠻性感的。」


我發出輕笑聲,把嘴靠在她耳邊,「不錯。看來你的確是還是有那個潛質,我並沒看走眼。如果你願意,你還是可以做我的奴隸,但是你必須改變懷習慣。」


她露出有些嬌羞的可愛表情。「什麼潛質啊?哪些懷習慣?」


「當我的奴隸,受我的權威折服的潛質啊。」我輕笑著。「至於懷習慣,那就是,你不可以出於想要主人多愛你一點,或者怕主人不愛你這樣的理由,而去服從主人或答應主人的要求。我要的是你發自內心五體投地膜拜我。」


她微微一笑,笑容有些頑皮。「你有哪些地方值得我五體投地去膜拜呢...?」


我用一隻手捧住她的臉頰,用半認真的表情凝視她。「說實話,你對我,都沒有半點欽佩或崇拜,甚至可能是有一點點畏懼的感覺嗎?」


她微微垂下視線,有些難為情地說,「嗯...是有一點啦...」


我發出笑聲。「只有一點?看來我必須多加好幾把勁了呢。」我把自己的唇貼上她柔軟的唇。雙手開始摩挲起那些不該碰觸的地方。


我會好好好補償她,讓她忘記此前所流的那些眼淚。我也決定,重新建立我跟她之間的主奴關係。我相信我們之間將會有一個美好未來。


客廳的沙發開始發出吱吱嘎嘎聲。


臥室的那一片狼藉,只好等明天再來傷腦筋囉。

3會員
34內容數
本沙龍為BDSM文學的創作天地。 請不吝給予作者愛的鼓勵! 請各位貴客都能給予他人尊重, 並保持禮貌態度,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