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耀明燦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眾星靜靜地堅守岡位,一到枯黑的夜趨近,就奔放出熠熠的心,刻刻讓人觀看明朗魅力。我閉目肅清,圖個靜安,也了結無限哀怨,匆然轉瞬就望見自己的左側,有珠子在來回滾動,還疼得要命,忽閃出一道柔光對我說,「要從肚臍眼兒排氣出去,右手一陽指一壓,就消氣了。」我照做便好多了,大腦推敲地想,為了細碎的小事反覆折騰,就打從心底自行化清復元,癥結的氣亦不滯留了。

很快地,場景就停格急切到別處,一名男子走進衛浴間,女子發現後便提醒他說,「這邊是女生專用的。」他一出來下半身都是泡沫,大家的目光全聚焦在重點部位,仔細看他還穿著鋼刷般的褲子,下一秒,他就脫去濕淋淋的長褲,露出堅實的決心,惹得大夥都尖叫了起來,有女子在我耳邊說,「我們都在看當下的精彩。」

畫面隨即變滅換新,我來到陌生一帶,不少人愁雲滿面,有人召喚天使陪她出動救人,一群群的天使發光發熱,就使得人民分外欣亮,沉靜思索,網羅回暖的亮點,再暗天都甘耀明燦了。

轉眼就往下一場奔去,只見一位美國人,臉上滿是點點黑斑,她不但沒有自卑心,還大方地分享美美的自己,腦海縈繞著思量,流露出熱切的好自信,一生光彩無比,沒有什麼可以放在心裏

照片由Nathana Rebouças在Unsplash上​​拍攝

照片由Nathana Rebouças在Unsplash上​​拍攝


200會員
660內容數
生活快樂,處處都有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