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 之九  身陷蛛網的獵物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BDSM文學,慎入。 男S女M。 ***** 我跪在他面前。他捧著那個屬於我的皮革黑項圈,把它交到我手中。我接過它,將它戴上脖子。


「現在,你重新成為了主人的奴隸,從今以後,你屬於主人。」他用鄭重的語調說。


我低垂著眼睛。「謝謝主人接納賤奴。」


他伸出一隻手撫摸我的臉。「不。我們將展開和重建一段嶄新的主奴關係。以後你不必自稱賤奴。用『我』稱呼自己就可以了。賤奴這兩個字,只會出現在我們玩樂時或必要情況下。明白了嗎?」


「明白了,主人。」我恭敬地回答。


「現在,主人要問你一個問題,你必須誠實回答。」他嚴肅地說。「你為什麼願意做主人的奴隸?理由是什麼?」


我垂著頭。「因為我希望主人能引導我,使我改變。」


「看著我,」他用手緩緩托起我的下巴。「告訴主人,沒有別的理由了嗎?你可以坦白,不必擔心主人怎麼看你。」


我微微咬住嘴唇。「我不希望主人收別的奴隸。我想獨佔主人的奴隸的位置。」我一口氣說完。


他放開我,凝視著我。「我明白了。現在聽好了。假如有一天,我們的主奴關係結束,只要我還是你的戀人,我就不收新奴隸。這是我身為戀人所做的犧牲,也是身為主人所下的判斷,主人認為這樣對你而言是最好的。現在,告訴主人,你仍然想當主人的奴隸嗎?」他強調地說道,「你要正視自己的心意,不要被感動或愛之類的感情影響。」


我望著他,感到眼眶濕潤。「謝謝主人。」我思考了片刻,然後說,「我還是願意做主人的奴隸。」


「好,主人相信你會成為一個好奴隸。」他微笑著說,「現在,主人想讓你進一步建立對主人的信賴感。」他說出他的要求,問我同不同意嚐試。雖然抱著疑問,但我同意了。


半小時後,赤裸的他和我一起進了浴室。浴缸裡放滿了溫熱的清水。他抱起我,把我放進浴缸。然後他自己也爬進來。他面對我,跪騎在我身上,左手撐著浴缸底部,右手則橫抱住我的背。他微笑著注視我,說,「現在,主人要你用仰臥的姿勢躺進水底下。你會緊張嗎?」


我點頭說會。他凝視著我,又說,「剛才你問主人,這樣難道不會嗆水?其實這是有訣竅的。現在,就讓主人告訴你怎麼做。你記得安全手勢是什麼吧?」


「持續快速握拳。」我回答,好奇他所說的訣竅會是什麼。


「很好。主人現在就告訴你,該怎麼仰面入水而不會嗆水。你要先吸一口氣,鼻子一碰到水,就馬上開始慢慢呼氣,而且不能停,要一直持續。」他耐心地說明著。「入水的過程中,必須保持冷靜,保持沉著,保持專注,不要怕。你要記得,主人會抱著你,這次入水,主人很快就會把你抱起來,讓你離開水面。如果你感到驚慌,就馬上快速握拳,主人也會立刻抱你起來。所以你沒什麼好擔心的,好嗎?」他凝視著我。「準備好沒有?」


我點頭。他也點點頭,叫我深吸一口氣,入水就呼氣。然後他凝視著我,整個人往前傾,緩緩把我壓進溫熱的水中,而他自己也入了水。入水的那一刻,我感到有些驚慌,但我馬上想起他的話,於是閉著眼,開始專心慢慢呼氣。


我們在水裡待了大約三秒鐘。然後,他把我的上半身抱起,脫離了水面。他讓我直起身體,又凝視著我。「你辦到了,做得非常好,主人很驕傲。現在你覺得如何?還會緊張嗎?」


我搖搖頭。「不會了。」我看著他微微一笑。「而且我覺得...怎麼說,有一種解鎖成就的快感。」


他向我微笑。「確實,這種感覺很棒吧。現在,我們再做一次,這一次在水裡待久一點。主人要你深吸一口氣,一樣鼻子一碰到水,就慢慢呼氣。你一定要記得,不能間斷。等你覺得氣快沒了的時候,就立刻快速握拳,主人會馬上把你抱起來。不過不可以太逞強,不要等真的沒氣了才握拳。你在水裡也可以試著睜眼睛。OK嗎?準備開始嘍。」


我點頭。他叫我吸氣,然後再次緩緩把我壓進水裡。我一面呼氣,一面慢慢睜眼。我看到他上半身抬起,離開了水面,但他的右手臂仍然牢牢抱著我。他低頭看著我,而我專注地慢慢呼氣。片刻後,我覺得氣快沒了,雙手開始快速握拳。他立刻就把我抱了起來。他笑著稱讚我,說我做得非常好。我們出了浴缸,把頭髮和身體都擦乾。然後他說,該進行下一個項目了。


我們來到臥室。床被套上了保潔墊,和網狀的黑色綁帶,看起來像一張黑色蜘蛛網。他把我按到網中央,又把我的手腳固定到網上,呈大字形。他伏在我身上,雙手緩慢地搓揉我的乳房。我閉著眼睛輕輕呻吟。他又向我的乳頭和陰蒂進攻,把它們含進嘴裡,以舌尖舔弄。我扭動起來。他又吻上我的脖子,吻上我的嘴,然後停下動作,注視著我泛著潮紅的臉。


「你是主人補獲的可口獵物,現在,你陷在主人的網子裡,無處可逃了。」他說著,伸手拿起放在床頭的一捲紅色寬膠帶,舉到我面前。「主人要用膠帶封住你的口鼻,計時80秒。時間一到主人就會撕掉膠帶。不過,時間沒到之前,你隨時可以使用安全手勢,逃離這張網,主人會馬上撕掉膠帶放開你。但假如你撐了80秒沒逃...」他露出邪魅的笑。「主人就會先品嚐一下你的滋味,然後,再次封住你的口鼻,計時90秒,時間一到一樣撕掉膠帶。主人會把蜘蛛毒液注入你的身體,再把你這美麗的獵物吸乾。怎麼樣?你想現在就喊安全詞逃走嗎?」他用手指挑逗地滑過我的臉頰。「還是你好奇被吸乾抹淨是什麼感覺...」


我感到臉頰發燒,羞澀地別過頭去,嗚咽了一聲。剛才在浴缸那裡,我還以為他變得正經了,結果本性馬上又暴露出來了啊。


我非常努力地撐過了那80秒和90秒,沒使用安全手勢。


至於他是怎麼「品嚐」和「吸乾」我的呢?只能說他用一支瓦騰貝格輪把我折騰了一番。他將好幾種「蜘蛛毒液」:牛奶、酒、薑汁、薄荷茶...「注入」了我的嘴,陰道和後庭,再狠狠幹了我。


痛楚和歡快盡皆過去後,一切歸復平靜。他解開了我手腳的束縛,抱住我,輕吻我,然後撫摸著我的髮絲,凝視著我。「對於今天的場景,你有什麼感覺?」他問。


我微笑著說,「我的確感覺到主人是值得信賴的。」


他淺淺一笑。「還有呢?」


我抿嘴笑了起來。「還有...主人對於扮演蜘蛛或蛇,真的很感興趣耶...」


他笑出聲來。「別想歪,主人只是正好看到這種造型的綁帶,想買回來試試看而已。」他又說,「能撐過那個場景,你有沒有感到很有成就感?」


我點頭。「有。」


他露出欣慰的表情。「很好。主人會好好培養你的毅力、耐力和體力。還有更重要的是,對自己的肯定。主人也會全力以赴,讓你全心信賴以及臣服於主人的那一天早日到來。」他露出自信滿滿的笑容。


我望著眼前的他,他依舊是我所愛戀的那個主人。不過現在的我,似乎能從他身上看出一些我以前沒有意識到的東西。


例如他強大的意志,例如他的傲氣和自尊。以前我總是只看見,他對我充滿理解和溫柔的那一面。現在,我更清楚地看見了,他真正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願意向他臣服嗎?終將向他臣服嗎?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3會員
34內容數
本沙龍為BDSM文學的創作天地。 請不吝給予作者愛的鼓勵! 請各位貴客都能給予他人尊重, 並保持禮貌態度,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