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專開張源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粉絲專頁的開張,首先是始於以下這件事:

自從上完老師的藥輪工作坊後,我就開始在閒暇時開藥輪長老的阿卡西紀錄,與不同的長老連結。昨天我抽到的藥輪卡是狗戰士的臣服,所以我就開了狗戰士的阿卡西紀錄。才剛進紀錄,連問題都還沒問,狗戰士就開始劈哩啪啦的說一大堆話,而且每句話的結尾都是驚嘆號,整個呈現很high的狀態。這種狀態讓我不由得懷疑我是不是開到戰鬥酋長的紀錄了,感覺有活力應該是戰鬥酋長的特質啊!

才這麼一想,我心中立刻傳來不平的聲音:不要把我跟戰鬥酋長混為一談。他有拯救型人格(我內心:what?),我沒有。我崇尚自然,每個人自心底所發出的欲望都是美麗的,我會尊重每個人的如其所是,你也要尊重你自己的如其所是,讓真實的你展現出來,有什麼比用靈魂過人生還要美的事呢?所以跳下去吧!即使前面是懸崖,只要你敢跳,你就會發現懸崖底下的風景。這世上有什麼危險的?有比你來這個地球危險嗎?更何況,你有這麼多神靈守護著,你怎麼還會覺得你是危險的?你是很安全的。在一個很安全的環境下還不敢盡情地玩才是笨蛋呢!(我:被長老罵笨了?)

我想起我還沒問為什麼會抽到「臣服」,而狗戰士長老立刻回答:對啊!這(上面一大段)就是我要跟你說的臣服啊!

在我開完紀錄後,我一直在想著,大靈長老有這麼像小說中才會出現的人格嗎?竟然會這麼直接的嗆人。

結果我今天抽到的是戰鬥酋長的落實這張卡。在抽到這張卡後,我心中的第一個想法是:戰鬥酋長不會要diss回去吧?

果然,在開了紀錄後,戰鬥酋長就說:我其實也沒有要反駁什麼(明明就在反駁),只是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人是需要被拯救的。當你有能力拯救別人,而別人正好來到你的面前時,你會選擇袖手旁觀嗎?我並不是要主動拯救別人的,而是我有能力這麼做,所以我不覺得這是什麼拯救型人格,只是天時地利人和而已。說回我們之間吧!先說好,這不是拯救哦(真的很在意吔!),這是提供給你的協助,你可以自由選擇接不接受,那就是——我會罩著你的。狗戰士那個臭小子(我停頓,在想這到底是誰的訊息,結果被戰鬥酋長命令繼續寫下去),只會叫你往下跳,但是他有給你任何安全感嗎?而我呢!我就是你的安全感來源,因為我有能力!所以我不但會支持你往下跳,而且還會給你一張安全網,讓你不會受傷。看吧,我比狗戰士可靠多了吧!

我的長老們就這樣互嗆起來了不知道明天我會不會又抽到狗戰士……

—————————————————————————————

我將這個神奇的解讀PO到老師的社團後,收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沒想到,稍後我在開啟礦物王國的紅色礦物長老的紀錄後,得到了以下的訊息:妳之後可以寫我們的故事,先是礦物王國與藥輪系統分開,之後再加上礦物王國與藥輪系統的聯動,用小篇幅的故事來描述我們之間發生的趣事,放在平台上,這會是有很多人想看的,而且也能讓大家認識我們哦!

就因為紅色礦物長老的這番話,我就開啟了這個幫神靈長老們說故事之旅~

    靈性名字是Lesia 起源於在阿卡西紀錄中接收到要開始寫礦物王國與藥輪長老的生活趣事而架設這個專頁 長老們期許更多人可以透過這些故事而認識並了解祂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礦物王國的長老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OGO設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行銷不只是開粉專,而是深刻理解顧客需求】【行銷不只是開粉專,而是深刻理解顧客需求】
    Thumbnail
    avatar
    Jim 黃耀鈞 (專家事業研究室)
    2024-03-26
    開辦方格子專題、粉專起因昨晚開辦了方格子專題跟FB粉專,想要改寫平常的日記作為貼文,起因有兩個: 1. 從前在IG個版上貼文得到了很多回饋,但最近看IG的人數下降了,改去其他平台讓更多人看,試試看會不會得到更多回饋。 2. 身邊好幾個人都說我寫得不錯,我想讓更多人看文章,看看是不是有一類人是喜歡我這種文章或筆法。 但是要有
    Thumbnail
    avatar
    小B
    2022-10-26
    公告文/竹間小姐FB粉絲專頁開張/給新朋友的自我介紹我自己平時的閱讀習慣大多是透過Instagram、Fack Book的文章連結,方格子相較之下比較像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巷弄隱藏版美食,所以我決定要開始在Fack Book同步開張粉絲專頁啦!方格子還是會持續更新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2-10-25
    【央頭央腦實驗室NCUxSDGs】粉專開幕慶#問卷調查 #文末有抽獎方式 #週週抽獎 #頭獎IKEA床上小桌 🌏Google表單本人🌏 https://forms.gle/iQhhABfW5n3aGuhZ6 💬《間諜家家酒》Anya討厭學習,但為什麼在看間諜動漫的時候學會分數「殘彈數二分之八」❓❓ 🌱抽獎資格🌱 🌱抽獎方式🌱
    Thumbnail
    avatar
    NCUxSDGs央頭央腦實驗室
    2022-08-30
    2022我開了一個粉專2022我開了一個粉絲專頁。
    Thumbnail
    avatar
    阿洛洛
    2022-01-07
    【開架底妝】1028 Pro Stay全系列上臉分享!LAKA最新粉紫色系眼影盤來來來!跟大家點評1028最熱門的Pro stay系列!尤其是最新款的粉底液這次也有拍評測影片,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最後也到我的YouTube頻道去觀賞優🌝♡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11-28
    天氣冷,皮膚開始脫妝浮粉!化妝浮粉原因說明脫妝浮粉底是很多人的問題。這往往歸結於你的皮膚類型,你使用的粉底類型,以及你在使用底妝、保濕劑、粉餅、定妝噴霧等方面的前後步驟。接下來本文將告訴你何避免脫妝浮粉 了解脫妝浮粉是什麼 脫妝:彩妝顏色產生色塊 致底妝在臉上結成一塊一塊的;眼線、睫毛膏、眉彩暈開來變得糊糊的,這樣的狀況就是脫妝。 浮粉:肌
    Thumbnail
    avatar
    法哥
    2020-12-05
    公告:改名及粉專開放了!寫作四個多月之後的未來走向。
    Thumbnail
    avatar
    黃天
    201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