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第四章)-自尊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說一次,好好聽著......」

「我並非這個世界的人,我來自月夜,那而四季分明,而且在影璃大人的協助下,「玲」把月夜管理的非常好,但好景並不長...」

「月夜雖然和平而且居民十分友善,但還是會有人反抗『玲』。月夜北邊有個小部族,名為影忍,雖然小但十分強大,是那時最有可能進入軍隊保衛人民的族群,卻因為『玲』認為影忍待人方式太過兇殘而不願納入手下。這件事被自尊心極高的影忍首領得知後氣不過,不斷向負責處理軍事事務的『雨』表達極大的不滿,雖然『雨』有將影忍首領的話轉達給『玲』,但『玲』仍然堅持己見,導致最後影忍首領向『玲』以及影璃大人下了戰書還立下「除非將『玲』和影璃大人的首級取下,不然永不闔眼!」的誓言。」

「雖然這項『任務』對擅長戰鬥的影璃大人而言實在太過簡單,不過考量到『玲』的身體可能會讓她吃不消,只好放棄戰場帶著『玲』逃到了相較起來較安全的凡間。凡塵的生活固然辛苦,但兩位大人依然咬牙撐了過去。不過,離開夜月還是有風險存在,來到人間後,兩位大人就等於是違反時間的存在,要活下去簡直就是不可能,尤其『玲』的身體需要長期調養,因此來到人間的2年後,『玲』的身體健康就開始急轉直下,從小跟就『玲』最要好的影璃大人看不下去,開始奔波各界尋求協助。有次影璃大人去見『時』時得知『玲』的生命其實非常短暫,要救『玲』只有一個方法...用影璃大人的命去換『玲』的一輩子,影璃大人知道後就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接下來我就不知道了,因為聽說影璃大人並不希望這件事被他人知道,所以只有『時』知道『交易』內容。」

「而我此趟就是因為從『時』那『交易』到影璃大人消失後去了哪兒才來見您的。另外『玲』拜託我帶您回去,她想再見您一面。」

聽完白的敘述後,我大概了解了這位「影璃大人」的想法了...

「白,我想...『影璃』並不想要去見『玲』......」


87會員
57內容數
我的文章全都在這,也依照種類分類出了許多房間,只希望大家看我的文章時,能夠是輕鬆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