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禎 1725 - 每日漲停系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大家好,我是威力。


今天要來介紹的股票是元禎 1725 - 每日漲停系列。




前情提要:

  1. 我會從三竹資訊體系的APP裡,每日漲幅排行中的第一檔股票,選它來講講我對它的看法。
  2. 當日成交量要超過1000張,否則往下挑選。
  3. 僅供分享,並不包含任何投資建議。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結論

元禎自台積電熊本廠開幕後,目前持續有買氣在攻擊,如果明日可以順利功克03/07的高價,往更高的區間前行,以2月底的上漲來測幅的話,幅度還蠻可觀的。


以這檔股票的基本面、新聞節奏和起漲前均量來看,沒意外也是一檔籌碼運作的主力股,要參與這種行情的話,要小心,別撿到天上掉下來的刀子阿。

*以上文章及圖片內容僅作分享使用,並不包含任何投資建議。




喜歡我的分享或是想跟我討論,可以來IG看看聊聊喔。

https://www.instagram.com/tigeryu1101/












    6會員
    111內容數
    Willy |股票/搞笑/人生 蔣幹話的 技術投機與價值投機 奇怪知識與無用姿勢 投機:特定者。 在特定的狀況、投入特定的資金、等待特定的時間、獲取特定的報酬。 投資:過身者。 建立資產,在無破產風險下長期提供穩定的現金流直到過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命之花-還原真實設定孩子,我們今天來談談生命之花吧   生命之花,來自於你們的母親,蓋亞。那是他的生命藍圖縮限在你們2D圖像的一種示現。生命之花是你們所在的天體與他的所有片段,環繞著他的靈魂本源移動的路線圖。沒有終點,也沒有起點,那是你們自源頭出生後,成長的一個經歷及過程。透過這個示現圖,你們可以與你們的母親獲得連
    avatar
    Angie
    2023-11-03
    護衛者3 第八章 飛行員甄選第八章 飛行員甄選 我竟然是被搖醒的,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這一群女生已經圍在我床邊。 「總裁大人!該起床了吧..」叫我的是香織,也只有香織敢這樣搖醒我。 「誒?!妳剛才叫我什麼?」我坐起來揉著眼。 「總裁大人啊,妳不是升官了嗎?而且還兼T公司的總執行長,更是Hope星殖民地的代言人!」 「妳..妳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6
    長榮培訓飛行員甄試題目答案:團體面試、個人面試分享(暨自我推薦技巧)個人的長榮面試經驗給大家參考!當年面試時回答的答案一定比現在的內容長,這裡紀錄我回答的方向。有標準答案的題目,我就附相關的筆記給大家參考。準備精華/團體面試/個人面試。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3-05-14
    星宇航空培訓機師筆試:2023 STARLUX Airlines 培訓飛航員甄試星宇航空筆試經驗分享:應試前準備、流程與觀察。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3-03-27
    元禎(1725) 受中國清零政策影響 下游需求不明朗|第二季法說會|2022年元禎(1725)表示:「上半年營收與去年營收水準作比較大致上相同,但受大陸封控、全球通膨、地緣政治爭端等交互影響,毛利率、營利率與EPS都向較去年水準有所下滑,下半年會持續開發新客源、維繫既有客戶,以期能在不景氣環境中穩固營收及獲利。」
    Thumbnail
    avatar
    Max的金融生活
    2022-09-22
    600萬6%方案:60元珍奶便宜方案每月只能花3萬 「600萬6%退休」方案,是今年研究的主軸,希望在此方案下,大家能夠簡單退休,不需要累積數千萬才能安心退休。 平常因為時間寶貴,不太會省這些錢,但為了完成此一方案,每個月只有3萬元可以花費,所以還真的蠻認真地開始打起了算盤。 最划算的珍奶購買方案 問題是...點數哪裡來?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2-02-23
    空空賞|AASAN樸元貞一,文青系愛用清單TOP1,保養散發質感,即使生活簡單平凡我們很常聽到,生活需要創造儀式感。於是;吃喝玩樂都因儀式感帶入生活意義。而保養散發著一股質感,即使生活簡單平凡,能夠將肌膚打理透亮,也是需要堅持不懈的精神啊。今日空空賞分享,文青系愛用清單,不能沒有他;AASAN樸元貞一,追求簡單自然,卻一眼就能深深吸引你的目光。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1-06-23
    【AASAN樸元貞一】❤減法生活.回歸純粹台灣在地品牌,【AASAN樸元貞一】❤減法生活.回歸純粹 有時候看著我的保養品櫃一拖拉庫, 地震一來東倒西歪,在攙扶(?)他們的過程中不禁在想: 我真的需要這些嗎? 【AASAN樸元貞一】將保養步驟回歸初始,順於自然 🔸【液】超導肌潤調養液 呈現微稠的液態,輕鬆帶給肌膚保濕潤澤的態度,杜乾燥脫屑!
    Thumbnail
    avatar
    Stella__
    2021-05-07
    足底筋膜發炎恐寸步難行 日式山元針灸可緩解在這全民瘋運動的時代,不少人會選擇戶外運動來健身,像是參加馬拉松、登山健行等,因為美麗的風景、清新的空氣可以使人運動時心情愉悅。但在從事這些足下費勁兒的運動時,若沒有穿對適當的鞋款,恐怕會造成足底筋膜炎、後足跟疼痛等情形發生,嚴重者甚至寸步難行。  
    Thumbnail
    avatar
    高資承醫師
    2020-02-27
    西岸遇見李元貞作曲家李元貞本周末返台發表NSO委創作品《西岸》。 如何描繪一座島嶼的模樣?作曲家李元貞選擇從她所熟悉的「西岸」開始,作一場曖昧朦朧卻又極其寫實的聲響書寫。 從小在台灣西岸台南成長、現也居住於美國西岸城市的李元貞,在一次的海灘旅行中,從冰冷的海水沖上雙腳的片刻裡,捕捉創作靈感,成為管弦樂新作《西岸》
    Thumbnail
    avatar
    李欣恬
    201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