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奴讀者短文 阿河 1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棕狼哥」


「怎麼了」


「我可以嗎?」


_______________


raw-image











起初開始寫文章時,

偶爾會有讀者狗奴用私訊報名,通常都是瘦瘦小小的可愛型狗奴




阿寬(我室友)那時候隨口說


「如果有和我差不多壯的狗奴來報名,你邀他來阿,我們到時候一起玩他」




這句話一直沒有兌現,直到這隻狗出現,

我們叫他阿河好了




體育生的性生活,通常沒有你想像的這麼多采多姿


慾望比常人還要強,這是絕對,但是很多人不敢亂約


譬如阿河。


身材好成這樣,胸肌這麼大,每天至少要打三次手槍


阿河最大的願望,是把慾望交給別人管


「你照片裡是不是勃起? 是不是想尻?」


「主人抱歉...」

「這是最後一次...」

「把我的屌鎖起來...」



________

阿全這禮拜先歇一歇,我太想放阿河了...

384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