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體質怎麼養成?好運吸金樣樣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比起求姻緣來說,現在的人更喜歡求財運,傳統風水上也會教你許多招財的開運小妙方,像是刷馬桶、打掃家裡、放魚缸⋯⋯等等,

那除了外在環境以外,有什麼心態上是能讓我們由內而外開始招財的呢?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些招財好運的心法:

1招財心態

聽過宇宙顯化或是吸引力法則的人應該明白,積極的心態能改變我們的信念系統,從而影響我們的外在行為,

伊能靜也在直播上講過「金錢咒」

「我是值得的,所有的錢會流向於我,因為我是一個會使用財富的人,所有的財富都會為我創造更大的豐盈感。」

裡面的心態就包含「我會有錢、我會用錢、錢會給我帶來好處」

抓準這樣的思維就可以為自己訂製一個專屬的金錢咒,這種心理暗示會帶給我們歡迎財富、吸引財富的潛意識,有助於養成招財體質。

而跟招財心態比起來,另一個散財心態更普遍存在在社會的潛意識當中,

例如「金錢是萬惡的根源、金錢使人貪婪、有錢買不到快樂⋯⋯」等等

這種將財富視為負面的潛意識,也會影響我們的財運,一旦有了這種心態,就算偶爾得到錢,也會很容易就散掉,根本留不下來。

2招財能量

人難免都有能量高低的時候,可以仔細觀察一下自己,

通常能量高的時候,處理工作會更積極、更容易與人交流,也更容易發現別人沒發現的機會,

而當能量低的時候,容易封閉自己、陷入消極,也更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

因此隨時觀察自己的情緒與狀態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當你發覺自己最近狀態比較低的時候,盡量暫緩自己的進度,避免做出重大決策,

如果身邊有會讓你經常陷入低能量的人,請盡快遠離,

平常也盡量接觸能給自己高能量的人事物,會有助於自己的能量穩定。

3招財行動

觀察了許多招財幸運體質的人,他們都有幾個共通點,就是擁有「愛笑、眼神交流、開放的肢體動作」這些外在行為,

很難說他們是因為幸運所以愛笑,還是因為愛笑所以幸運,

但我們可以先試著學習的他們的外在,你會發現藉由模仿外在動作可以讓人產生內在情緒,

就像當你走路速度加快的時候,不自覺的就會開始感覺急躁;當你講話放慢的時候,心態就會更平穩一樣,這就是透過肢體暗示來帶動心理暗示

像打扮也是一種心理暗示,穿著更明亮舒服的顏色會有助於產生更多社交吸引力,多與人接觸就有機會獲得更多資源與幫助。


以上三種招財方法分享給大家,有意識地在生活中為自己注入招財能量,慢慢就會養成幸運的招財體質!




0會員
7內容數
分享實用的生活心法,剖析深層的思維感受, 有關感情、自我、溝通、觀察全部會在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