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埃及的神明的解读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逾越节是击杀埃及的头生子,就是人在今生的追求,人在今生的梦想。比如说中国人的老婆孩子热炕头,并不是这个追求不对,而是必须在造物主的旨意之下。埃及是限制,也是只看今生看不到神的,所以总会犯罪最后导致死亡。头生子就是指埃及最好的,死亡是埃及头生子的结局。马太福音16章25节,因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丧掉生命;凡为我丧掉生命的,必得着生命。丧掉生命就是失去今生,对应击杀埃及的头生子。我这里要讲的是埃及的神明。因为中国术数就是埃及的神明的思维方式。而我意识到,上主让我遇到的道士就是埃及的神明的代表。所以有必要讲出来,或者说把埃及神明的形象填充满。


第一个问题是:我是如何遇到杨某某,后来的龙虎山道士的。这个问题的逻辑链很长,看似无关的事件,归根结底,第一推动是上主给我的神迹。我在深圳或者说东莞,遇到了神迹,当时我习惯的用共产党官员似的发誓的方式求神医治无法理解的突如其来的病症,并承诺若是好了就向上主效忠。当然,我当时并没搞清楚这位神的影响力范围具体有多大,所以在我又活蹦乱跳之后我第一反应是跑路,跑到了我能力范围内的,距离深圳最远的地区山东。当然,我们现在知道山东地区属于巴特罗,是埃及化最严重的地区。

在跑到山东后,一直悬在我头上的阴影就是,我承诺效忠的神的影响力范围有多大。万一这位神灵的法力范围很大,手很长,哪天追究我的逃跑之罪,这就类似我承诺去服役,但是我逃跑了一样,弄不好也是个重罪。所以我一方面研究经文,另一方面期望寻找到与圣经的神对抗的力量,所以我只好从新重视起封建迷信的算卦占卜来。寻找过程中,我进入了大量的聊天群组,似乎是上主故意想让我见到埃及的神明,我很快遇到了一个看相测字的人。


他要了我的手相照片之类的,然后给了我一堆断语,我当时还在做测试实验,所以只把他说的距离最近的断语记录了下来。就是,明年这个时候,你会走。这件事情当时看起来没有任何端倪。所以我自然是不信的。就把他的断语存档了。没想到,1年后这个时候,我经历了养大的狗莫名奇妙犬瘟热死在我面前,一个朋友突然股票挣了钱要创业,正是去的机会,我又想起这个断语来,就顺应了他的预言。


摆在我眼前的难题是:这个结果既可以认为是圣经神胜利了,也可以认为是看相测字的神胜利了。因为我同时也进行了祷告,当时我很清楚,临阵脱逃是不对的,所以我只好祷告说,如果上主让我出去,就给我机会。那么,圣经神和中国术数神并没有分出高下,因为他们两个力量导致的结局是一样的。所以我一直想找到机会,观测到两个神给出的指示不同的时候,两个力量相对抗的时候,会出现何种结果。我试图类似科学家做实验一样研究神灵的力量。所以就出现了后来的用道士算准未来成为富婆的女人做实验,没想到我自己被陷入其中的结果。直接说结论:两个力量,似乎是一致的,似乎中国术数推测出来的结果总是神奇的符合我当时的祷告或者圣经神的安排,但是他俩又是完全不通气的。典型的例子比如说:道士预测准要成为东南亚富婆的女人以强奸罪为名把我送进了看守所,我在看守所里学习耶稣的十字架祷告,当然,这是他们完全不知道的,因为她们完全不读经。如果没有这个祷告,我也不会应该对这个救我出来的女人负有任何责任,因为本来就是因为她要犯罪把我送进监狱的,但是因为我做了赦免祷告,不得不按照她有功德对待她。而道士用大六壬,似乎从开始就看到了这个结果。


所以你可以看到,我一直在反反复复的研究各种中国术数和圣经解经,完全是因为我见过这两种力量,又不能完全掌握的结果。当然,遇见这两种力量也是上主预定的,上主预定了向我展示祂的荣耀。这里开始讲解我的研究成果。1,中国术数使用的原理,似乎和犹太卡巴拉内核原理类似,但是中国术数的视角是今生的视角,贴近物质,远离灵性,这导致它描述的同一事物得到的描述词完全不同。2,中国术数也是真理,问题出在它的视角过于埃及化,过于物质化,过于今生上。3,使用中国术数这套公式,同样可以用来躲避末后的大艰难,中国术数并不是一无是处。4,中国术数是枝,圣经律法书先知书是根,中国术数是更细节化的一种表现。但是因为它更细节化,每个人视角不同,所以如果不知道圣经预言,那么预测总会出现个体偏差。举个例子说明:三元九运对于艮运的解读中,手机的出现和流行,被解读为艮卦,因为手机的手是属于艮卦。当然,我们知道,手机是通讯工具,自然应该属于五行水,用启示录五行看是科技力量。那么这里问题出现了,为什么一样都是五行,中国术数把手机分类到艮卦,分类到五行土,而圣经启示录五行必须将手机分类到五行水,通讯呢?这就说明,同样一个理论体系,因为视角的不同,它对应的物质实相也不同。或者说,埃及,今生的思维方式,是一种视角,这种视角限制了这种思想的人看到事物背后起到决定性的力量,而只看到外表的结果。例如手机的案例中,手机三元九运艮运,而启示录四匹马分类是黑马五行水,很显然,我们使用启示录的视角,能更清楚的预测事物的未来变化和发展。而中国术数的视角像是片段的切片的和不连续的。


先知书预言说,埃及的神明将死亡,但是启示录又说,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极,掌握着地上的四风。所以中国术数升级到以色列地就变成了上主的王权天使。那么,如何突破这个能量结界呢?具体技术细节我还在探索。旧约让人死,新约让人生,必须使用新约逻辑才能对中国术数升级。

另外,我对中国术数神和圣经神的探索,属于宗教层面,或者说,灵性较高,对应到祭司层面,灵性再降低一点,到了王权层面。这个层面上,我们可以看youtube上蒋罔正的分析视频,我发现他的视角也是埃及化的。他完全无法分清楚党和国的区别,并且对于事物背后的影响无法预测,所以他的分析多针对官僚系统内部的人事调动上,中国官僚系统还是属于埃及化的,当然,这也应验了埃及王权必须衰亡的预言,看中国的埃及化的官僚系统,无论怎么分析都是在分析一个将死的体系。在埃及国家主义走衰的背景下,正确的选择是切割和建立新的马列教的身份认同。



    6會員
    5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