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_A Sleeping Fores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兩天的氣溫真是怡人

涼涼的,不冷也不熱,有時一陣雨,還可以接受

除了三不五時餘震這件事

不忍再看花蓮災區的新聞

我知我現在歲月靜好,他人卻是期待明天得以安穩

目前無法做到實質上的幫助,但我仍留心相關的訊息

雖然我一人的力量很小,但多人的善意匯總起來,卻是有無比的威力

https://open.spotify.com/track/7gHcjYirbmkGousvC4LPXr?si=5449f11cc685475d

------調頻許願分隔線------

「習慣十:練習冥想

很多人都誤以為冥想是要清除腦海中的思緒,我這樣說或許聽起來很弔詭,但這確實是一種迷思。事實上,冥想是一種專注力,幫助你的意識回到當下這個時刻。這對你人生的不同面向而言,都會是一個很強大的工具。

......

在有意識的狀態下做的所有及任何事情,都可以被稱為冥想--甚至是洗碗。」

《沒有好條件,也能夢想成真》


有時候生活上、工作上的不順遂,很影響我的身心

每隔一陣子,我都會提醒自己:「我有很棒的工具,怎麼不拿出來用呢?」

我指的就是冥想(其實我更喜歡稱之為靜心)

最近看的篇章實在很有共時性

接下來的每一天,早起15分鐘,靜心

讓自己的每一天,從平靜開始

    1會員
    76內容數
    調頻練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